国安为球员聘请心理医生 卓尔欢迎大家去武汉做客

天谭07-08 17:14 体坛+原创

7月8日,中国足协召开新赛季媒体通气会,官方宣布新赛季中超参赛球队将按照2019年联赛排名蛇形分组,采用双循环方式进行。第一阶段比赛共计有14轮、112场比赛。出席发布会的有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秘书长刘奕、竞赛部主任朱琪林、联赛防疫小组组长戚军以及来自北京中赫国安与武汉卓尔两家俱乐部的老总等。

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非常感谢足协的细致工作,让联赛能够顺利开展下去,感谢各俱乐部的巨大支持。“对于大连、苏州赛区也表示感谢,对于联赛和足球工作的支持,他们也是承受着风险。”

李明表示,6月中旬北京爆发疫情后,俱乐部第一时间让球员终止训练一周,“拿到球员核酸检测,所有报告都是健康的。之后,我们进入香河备战,再次进行核酸检测。2号我们抵达上海,经历了几场热身结束,之后将赴赛区,目前所有球员身体健康。我们外援、外教都已经在7月7日回到中国,目前外教方面已经顺利结束隔离,外援最后一位将在7月22日结束隔离。”

李明表示在这长达两个月的备战中,俱乐部做了充分的保障工作,“防疫大于一切,所有工作组都完成相关前期,和各部门进行了前期沟通,提供大巴车司机、厨师、招募了新的理疗师,保障后勤工作。我们还请了心理医生,进行视频工作。也对外教、外援进行更重要的引导。为顺利完成比赛,我们会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和防疫要求,保证联赛的顺利进行。”

而卓尔俱乐部总经理李勤在媒体通气会上也向大家发出邀请,说欢迎大家来武汉,现在武汉是非常安全的地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