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苏神破门武磊替补出场 西人中柱负巴萨降级

常山07-09 05: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35轮,巴塞罗那主场1比0胜西班牙人。迪达克中柱。下半时,替补法蒂和洛萨诺接连染红。苏亚雷斯破门。武磊第86分钟替补出场。

■ 西甲

巴塞罗那 1-0 西班牙人

(56'苏亚雷斯)

10' 罗卡后场长传,恩巴尔巴右路反越位突进,小禁区角上推射被特尔斯特根伸脚挡出。

22' 梅西右侧22米外左脚任意球高出。

25' 格列兹曼塞球,苏亚雷斯左侧9米外左脚射门被卡莱罗挡出近角。

44' 迪达克左路反击突入禁区传中,朗格莱解围被特尔斯特根挡出,大卫·洛佩斯做球,迪达克11米外推射中右柱。

50' 法蒂蹬踏卡莱罗,主裁黄牌警告,但到场边观看回放后改判红牌。

53' 洛萨诺踩踏皮克,主裁同样先亮黄牌,场边观看回放改判红牌。

56' 阿尔瓦左路直传,格列兹曼禁区左侧脚后跟回传,梅西左脚推射被卡夫雷拉挡出,苏亚雷斯7米外推进右下角,1比0。

68' 塞尔吉·罗伯托右路挑传,梅西后点8米外左脚凌空斜射被迭戈·洛佩斯封出近角。

86' 武磊换下罗卡。

【数说】

【4】法蒂出场4分钟被罚下,巴萨队员西甲第2快红牌,仅次于1997年皮齐对桑坦德2分钟染红。他也是西甲史上第4年轻的染红球员(17岁251天)。

【15】苏亚雷斯代表巴萨连续6个赛季西甲15+球,此前队史上只有梅西做到。

【22】西班牙人最长联赛德比不胜(22场5平17负),与比利亚雷亚尔并列目前西甲对巴萨最长不胜。

【53】西甲史上红牌最多交锋前3名均为德比:巴萨对西班牙人53红;塞维利亚对贝蒂斯44红;皇马对马竞44红。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塞梅多(46'法蒂),皮克,朗格莱,阿尔瓦/罗伯托,布斯克茨,拉基蒂奇(90+2'阿劳霍)/梅西,苏亚雷斯(82'布雷思韦特),格列兹曼(71'比达尔)

西班牙人阵容(541):迭戈·洛佩斯/·佩雷亚,埃斯皮诺萨,卡夫雷拉,卡莱罗(66'达德尔),迪达克/洛萨诺,大卫·洛佩斯,罗卡(86'武磊),恩巴尔巴/德托马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