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OR英超武磊如何选择?五大联赛能否保住独苗

高雯07-09 0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人客场不敌巴萨,提前三轮降入西乙,这也意味着下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可能又没有中国球员身影。这场生死战,武磊只替补出场了约10分钟,他是否会离开西班牙,加盟传闻中的英超球队?

本赛季首次加泰罗尼亚德比战中,武磊曾经替补出场打进绝平球,让巴萨争冠遭遇重创。本场西班牙人不胜就将降级的生死战,武磊还是替补出战,不过这一次他未能力挽狂澜,眼睁睁看着球队27年后再度降级。

在短短的10分钟出场时间里,武磊只有2次触球,其他数据基本都是0,赛后在评分网站得到了中规中矩的6分。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认为武磊并没有获得足够多的出场时间,但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还是投入了战斗,只是没能挽回球队的失利。

自2019年1月加盟西班牙人以来,武磊已经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62次,打进11球,并有3次助攻。随着西班牙人降级,若武磊像之前自己所说的那样会选择留队,下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可能又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而武磊的前辈,杨晨、郑智、邵佳一也都跟随各自球队有过降级的经历。

最近一段时间,英超狼队及沃特福德都和武磊传出过绯闻。但是以武磊的特点和身体条件,能否适应英超是个大问题。对于已经29岁的武磊来说,下赛季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将是中国球迷关心的一大热点。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