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巴托夫:C罗退役日将是足球悲伤的一天

小中07-09 14:2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08-09赛季在曼联,迪米塔·贝尔巴托夫只跟C罗做过一年队友。相处时间短,保加利亚前锋又比葡萄牙人大4岁,却并不妨碍前者对后者的欣赏。近日,接受采访,贝尔巴托夫说,已经35岁,C罗终有挂靴的一天,那一天,将是足球史上悲伤的一天。

贝尔巴托夫说:“当C职业生涯结束时,那将是足球最悲伤的一天之一。就连那些不喜欢他的人,也会敬重他。这一天会来的,不过我们希望它越晚来越好。当他退役时,其他球员会涌现出来。就连贝利和马拉多纳也被人替代了。人生是个圆。我们有内马尔、姆巴佩、格林伍德和其他年轻球员,我希望他们能达到C罗和梅西的高度。”

2018年7月10日,C罗签约尤文图斯。本周五(7月10日),葡萄牙巨星加冕“老妇人”已满两年。

贝尔巴托夫说:“星期五,我的前队友C罗签约尤文图斯满两年。谁也不能说在意大利他踢得不精彩,尤其是考虑到他的年纪。他35岁了,我的上帝。很多球员在这个阶段水平已经下降,可他仍旧踢得让人难以置信。他非常自律,或许比以往更变本加厉。因为,在他这个年纪,他得练得更多,才能保持良好状态。对梅西和C罗得敬重,因为当职业生涯结束时,也就结束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