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儒尼尼奥:内马尔为钱到巴黎 他现在该回报了!

小中07-09 14: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接受英国《卫报》采访,巴西前球星、法甲里昂俱乐部足球经理小儒尼尼奥批评了内马尔,认为他只认钱。

小儒尼尼奥说:“他当年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只是为了钱。大巴黎给了他一切,他想要的一切,现在他想合同不到期就走人。可现在正是他回报的时候,是他表示感激的时刻。”

投我以桃,报之以李。里昂前中场分析道:“这是个交换。在场上,内马尔得拼尽全力,以展示他的投入、责任心和领袖气质。”

内马尔只认钱,这也不能全怪他,也要怪巴西社会。

小儒尼尼奥说:“问题在于,在巴西,存在着一种贪婪文化,总是想要更多的钱。我们被教育的和我们所学到的,就是这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