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修斯为何复检新冠?齐祖:上次出了点小差错

洛佩斯07-09 1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维尼修斯缺席了皇马最近的一次训练,有消息指出,维尼修斯未参加训练并不是因为伤病,而是因为他在等待新冠病毒复检的结果。这样的消息,立即引发了外界关注。

按照目前西甲的防疫措施,每场比赛的两天之前,球员们都要接受新冠检测。对于维尼修斯的情况,齐达内解释称,“他接受复检并不是因为他感染了新冠,只是因为检查过程出了点小差错,所以需要再来一次。今天晚些时候就可以知道结果,他应该没问题,明天可以随队出战比赛。”当地时间周五晚间,皇马将在主场迎战阿拉维斯。

与维尼修斯相比,约维奇则完全是自作自受。由于此前接触过一名后来确诊新冠的朋友,约维奇目前正在接受居家隔离。疫情期间,约维奇已经数次惹事,舆论对塞尔维亚前锋早已失去了耐心。

不过在谈起约维奇时,齐达内还是宽容地表示,“他的情况你们也都知道了,我与队医有过沟通,希望他可以尽快归队。约维奇是个不错的球员,进球能力很突出,但他还很年轻。下个赛季,他仍在球队的计划当中。”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