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如此青木!何需桑乔?

奥利07-10 0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阿斯顿维拉 0-3 曼联

焦点进球:一停一拨一射,格林伍德又进球了!

北京时间今天3:15,英超联赛第34轮曼联做客挑战阿瑟顿维拉。上半场B费造点并亲自主罚球进,格林伍德爆射扩大比分,半场曼联两球领先。下半场回来拉什福德进球被吹,博格巴兜射破门,全场结束曼联做客3-0战胜阿斯顿维拉。

【16.5%】英超本赛季79个点球,曼联占到16.5%(13点),英超单赛季一支球队最高比例。

【3】格林伍德成为继鲁尼(2005年2月,19岁125天)之后,第2位连续3轮英超破门的U20曼联队员(18岁282天),也是继卡达马特里(1997)、欧文(1997、1998)和杰弗斯(1999)之后,第4位连续3轮英超进球的U19球员。

【4】格林伍德是本赛季英超禁区外进球最多的球员(4球)。

【7】中场球员前10场英超进球排行榜:布鲁诺·费尔南德斯7球;维纳尔杜姆/范德法特6球。

【13】2月首秀以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0场英超参与13球( 7球6助),追平迈克尔·奎因保持的英超纪录。

【13】曼联追平英超单赛季获得点球纪录(莱斯特2015-16赛季,水晶宫2004-05赛季,均为13点)。

【要闻】

【英超】伯恩茅斯 0-0 热刺

焦点瞬间:热刺左侧开出角球,凯恩后点争顶似被约书亚-金推倒,VAR认定不是点球,穆里尼奥场边抗议。

北京时间7月10日01:00,英超联赛第34轮。热刺客场挑战伯恩茅斯。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亚当-史密斯重伤被担架抬出球场,约书亚-金进球越位在先,随后威尔逊的进球因约书亚-金手球被吹,补射阶段,洛里扑出威尔逊单刀。最终热刺0-0战平伯恩茅斯。

【0】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2007年4月(切尔西对纽卡斯尔)以来首次单场英超0射正。

【0】伯恩茅斯186场英超首次迫使对手0射正。

【2】2016-17赛季以来,热刺只有2场英超0射正(对切尔西和伯恩茅斯)。

【6】卡勒姆·威尔逊被取消的进球是热刺本赛季英超第6次失球之后被VAR推翻,仅次于布莱顿和南安普敦(7失球被VAR推翻 )。

【意甲】维罗纳 2-2 国际米兰

焦点进球:卢卡库在门前9米处倚人转身扫射击中右门柱,坎德雷瓦右侧小角度低射入远角!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3:45,意甲第31轮国米客战维罗纳。上半时拉佐维奇为维罗纳先拔头筹。下半时坎德雷瓦扳平后造对手乌龙实现逆转,尾声阶段维罗索又平。最终,国米2-2维罗纳。本场战罢,国米65分,维罗纳43分。

【1】迪马尔科的乌龙是国米自2018年4月对阵尤文图斯(巴尔扎利)后首次在联赛中收获乌龙大礼。

官方:欧冠16强次回合不移师中立场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欧足联宣布,欧冠1/8决赛未赛的4场次回合较量,将在原定球场空场举行,不移师中立场。比赛于8月7-8日进行。 4场比赛如下,列前者打主场,括号内为首回合进球数: 尤文(0)vs里昂(1) 曼城(2)vs皇马(1) 拜仁(3)vs切尔西(0) 巴萨(1)vs那不勒斯(1) 北京时间今晚18点,欧冠将进行1/4决赛抽签,抽签直接决定晋级路线图,半决赛不再抽签。已进8强的球队为巴黎、马竞、莱比锡、亚特兰大。8强后的比赛于8月12-23日在葡萄牙中立场进行单场淘汰赛。

官方:亚冠小组赛至半决赛阶段以赛会制形式进行

北京时间7月9日,亚足联官方宣布亚冠联赛即将战火重燃,中超BIG4赛程出炉。东亚赛区最早于10月16日开赛。其中,小组赛至半决赛阶段将以赛会制形式进行,淘汰赛及决赛均改为单回合淘汰制,比赛地点待定。

体育总局:中超不邀请境外裁判参加 观众不超过50%

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通知。通知中明确提到关于中超复赛的要求:关于中超联赛,不邀请境外裁判参加;对尚出境外的运动员、教练员不要求近期返回,如返回须制定专门的防控方案,严格执行入境防控措施。此外,原则上空场比赛,在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探索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观众观赛,总数不超过50%。

体育总局:今年内原则上不举办国际性体育赛事

7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确认,除了冬奥会测试赛等重要赛事之外,今年原则上不举办国际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王宝山卸任后建业不设主教练一职

王宝山卸任河南建业后,8日,来自塞尔维亚的教练马蒂奇抵达郑州,将加盟建业。据《郑州晚报》报道,这位44岁的外教,职业生涯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塞尔维亚国内联赛执教,早年也曾有过在卡塔尔联赛执教的经历。不过,马蒂奇此次加盟建业,其身份并非是主教练,而是教练组成员。据介绍,在王宝山离任之后,建业一线队将不再设主教练一职,而是改为组建教练组,负责带队参加今年的联赛,教练组的负责人则是担任建业俱乐部副总经理的杨戟。

林丹:如果没有胖我希望参加全运

我是前几天刚刚退役的前国手,林丹。”北京时间7月9日,在宣布退出国家队后的第六天,林丹笑着做出了这样的自我介绍。因为伤病,这位世界羽坛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不得已选择离开,谈及当下和未来,林丹对《体坛周报》表示:“现在我比较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还没有想的特别远。当教练?国家队教练名额已经满了。”如果明年我没有长胖,我会继续努力去参加全运会,我已经参加了五届,也会期待明年再参加一届,希望自己好好努力一下。”

【CBA】弗格29+10+8 北控击败广州

北京时间7月9日,北京控股以106比102战胜时代中国广州。数据方面,北京控股篮球 :弗格29分10助攻8抢断,摩尔特里27分8篮板,王少杰12分10篮板;龙狮篮球俱乐部 :亨特37分6篮板,郭凯16分8篮板,张永鹏11分11篮板。

【国际足球】

英媒:博格巴希望留队愿与曼联续约

若签不下桑乔 曼联就转攻登贝莱?

穆帅:不知维尔通亨赛季后是否留队,但他愿同球队续短约值得肯定

进球网:国米准备1900万英镑报价埃默森,同时有意吉鲁

名记:加图索将与那不勒斯续约至2023年

每体:巴萨内部对佩德里寄予厚望,认为他的模板是伊涅斯塔

队报:对贡多齐最感兴趣的是巴萨,马竞和国米也对其有意

莱万获评德球员工会赛季最佳球员

国际米兰不满劳塔罗与巴萨接触

队报:为应对欧战报名要求,巴黎将引援重点放在法国本土球员

卡西利亚斯:心脏病发作时呼吸很困难,整夜都在痛苦中没睡觉

瓜帅:希望埃里克·加西亚留在曼城

维尼修斯为何复检新冠?齐祖:上次出了点小差错

MLS开幕战:球员穿黑色呼吁种族平等 纳尼打入绝杀

官方:拉齐奥中场贝里沙加盟兰斯

【国内足球】

于汉超已签约申花?沪媒辟谣:假的

陈雁升:西班牙人降级我负最大的责任 向球迷致歉

女友宣!佩莱已回中国 球迷放心了

【篮球】

NBA利用球衣呼吁社会正义 “平等”一词最受关注

官方:篮网正式签下08年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

篮网签下老将克劳福德救火 上次登场他曾砍51分

【综合】

东奥组委将向无法到场观众退款 门票已售448万张

刘国梁:探讨在中国开启国际赛事 让更多比赛重启

英力士不与弗鲁姆续约 四届环法王年底告别老东家

中国武协:习武者不得自封大师掌门等称号

中国武术协会在其网站发布《关于加强行业自律弘扬武术文化的倡议书》,号召全体武术人团结起来,恪守武德、遵守规则、加强自律,弘扬中华武术优秀传统文化,并倡议武术习练者不得自封“大师”“掌门”“正宗”“嫡传”等称号,不得以武术拳种、门派名义参加综合格斗、自由搏击等搏击类赛事,不参加不分项目、性别、年龄、体重级别等不规范赛事活动。

@神级文明总参谋长:我门派传承两千年,我这个掌门位置,凭什么要你说三道四!

@武昌城主:来者何人,我是武汉江湖派掌门

@勤劳的木偶:我,马保国要单挑武术协会全体成员…

@Sunshine800730:改成体操协会不好吗?

@icreditor:又少了一项娱乐节目

@网约湿鸡:闫芳:徒弟,以后叫我宗师!

@秋大力:这下就难办了,今后我区分不了哪些是骗子了。

@202744514:这是准备评职称吧

@楓如雨下:所谓的大师不得自封我理解,但是我成立一个门派做掌门还要批吗

@苏琪:我有打狗棒,你凭什么说我不是帮主

@cui97007:掌门当然自己门派门规决定,怎么着,还必须上级委任空运?

做饼老师傅席尔瓦

大卫席尔瓦的本赛季助攻数达到了10次(英超9次+社区盾杯1次),这也是席尔瓦曼城生涯连续第10个赛季送出10+助攻。

来自北体大的跳高美女胡麟鹏长腿美照,她曾获得201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总决赛女子跳高冠军

今日(7.10)

15:30 CBA常规赛 新疆  -  山西

16:00 CBA常规赛 江苏  -  八一 

18:00 欧冠淘汰赛抽签

19:00 欧联杯淘汰赛抽签

20:00 CBA常规赛 北京  -  吉林

明晨(7.11)

01:30 西甲第35轮 皇家社会  -  格拉纳达CF

04:00 西甲第35轮 皇家马德里  -  阿拉维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