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S第2队退出:纳什维尔9人感染新冠 投票决定退赛

毕陌07-10 1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在奥兰多进行的复赛赛事MLS回归杯进入了第二天,今天原本有3场比赛,但是由于达拉斯FC出现了两位数的新冠阳性病例,达拉斯FC无奈退出MLS回归杯,达拉斯FC对温哥华白帽的比赛因此取消。

在达拉斯FC之后,另一支受到新冠病毒重击的球队,今年的MLS新军纳什维尔在MLS回归杯开幕的第一天宣布退出这届比赛。

已经退赛的两支球队

纳什维尔原定在昨天奥兰多城对迈阿密国际的揭幕战结束后,紧接着参加回归杯第二场比赛,迎战芝加哥火焰,由于球队出现了5例新冠阳性病例,这场比赛不得不推迟。在进一步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纳什维尔队的新冠阳性病例增加到了9个。球队紧急召开了内部会议并对是否继续参加MLS回归杯赛进行了投票,结果:要求退出的投票取得压倒性多数,纳什维尔最后根据投票结果退出了MLS回归杯——毕竟球队进入7月之后就因为疫情和球队成员的伤病状况没训练过。目前纳什维尔和达拉斯FC两队转移到了奥兰多赛地天鹅海豚度假村的隔离区进行隔离。

由于队内疫情,纳什维尔到达奥兰多后就没进行过训练了

除了这两队外,哥伦布水手在到达奥兰多赛地后也检测出了一例新冠阳性病例。

由于两队退出,MLS回归杯的参赛球队数量从26队减少到了24队,原来26队中,东部联盟14支球队,分在A,C,E三组,A组6队,其余两组4队,西部联盟12支球队,分在B,D,F三组。如今A组的纳什维尔和B组的达拉斯FC退出,MLS方面紧急决定,将原定纳什维尔的首战对手芝加哥火焰调整入西部联盟的B组(反正芝加哥火焰也是东部联盟里地理位置最靠西的球队),代替退赛的达拉斯FC,这样6个小组都是4队,相当于欧洲杯的赛制,24支球队进16强进行淘汰赛。

大连一方前外援盖坦领军的芝加哥火焰的新赛程,下周二进行首秀迎战卫冕冠军西雅图海湾人

新调整的分组

A组 奥兰多城(3分)费城联盟(3分)迈阿密国际(0分)纽约城(0分)

B组 西雅图海湾人 圣何塞地震 温哥华白帽 芝加哥火焰

C组 新英格兰爱国者(3分)蒙特利尔撞击(0分)多伦多FC 华盛顿特区联 (比赛详情点击这里

D组 皇家盐湖城 堪萨斯城 科罗拉多急流 明尼苏达联

E组 亚特兰大联 辛辛那提 纽约红牛 哥伦布水手(出现新冠病例的高危球队)

F组 洛杉矶FC 洛杉矶银河 休斯顿迪那摩 波特兰伐木工

两队退出后,新版的MLS回归杯分组,芝加哥火焰从A组调整到了B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