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酒店网速慢配餐差 东契奇恩比德疯狂吐槽

幻仁07-10 14: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7月10日,22支NBA复赛球队已经全部抵达奥兰多迪士尼,第一批就位的队伍已经度过隔离期,获准进行训练了。

随着球员们陆续住进酒店,针对园区的吐槽也开始多了起来。继此前灰熊控卫泰厄斯·琼斯晒出酒店房间有死蟑螂后,今天恩比德和东契奇两大球星也吐槽起园区内的条件。

东契奇晒出了一张自己在酒店房间下载游戏的照片,他准备安装《FIFA 20》,进度刚到43%。原来东契奇是在吐槽房间内的网速,他写道:“一个游戏要装16个小时,这的WIFI真不赖!!”

恩比德则是晒出了隔离期间的酒店餐食,然后用自己当年骨瘦如柴的图片嘲讽道:“看来我绝对能瘦个50磅,这就是复赛结束后的我哈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