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赛14天!15队外援回归≥2 重庆队对手上场2外援

霍妮07-11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距2020赛季中超开赛仅剩14天,目前还有8支球队外援没有全部到齐。外援回到中国后,将完成隔离14天后再前往赛区,截至今日还未回归的外援将错过中超首轮的对战。

根据已经确定的新赛季中超外援出场规定,新赛季中超联赛外援原则上采用“注6报5上4”的规定。但是,如果一支球队无外援,申请后对方只能上2名外援;如果该队只有一名外援,则对方只能上3名外援。

目前中超16队中只有重庆当代力帆无一名外援回归,重庆队的对手将只能上场2名外援。天津泰达、河南建业、广州富力、上海申花、河北华夏幸福和青岛黄海这6家俱乐部至少有2名外援回归,他们的对手将可以上场4名外援。

附中超16队目前外援情况——

恒大已入境:朴志洙、保利尼奥、塔利斯卡

国安已入境:巴坎布、奥古斯托、比埃拉、费尔南多、金玟哉

上港已入境:艾哈迈多夫、浩克、奥斯卡、洛佩斯、阿瑙托维奇

苏宁已入境:米兰达、埃德尔、桑蒂尼、特谢拉、瓦卡索

鲁能已入境:费莱尼、莫伊塞斯、莱昂纳多、佩莱、卡达尔   滞留海外:格德斯(途中)

卓尔已入境:巴普蒂斯唐、拉斐尔、埃弗拉、卡里索、纳霍尔

泰达已入境:阿奇姆彭、乔纳森、巴斯蒂安斯    滞留海外:瓦格纳(已获签证)

建业已入境:伊沃、多拉多、卡兰加    滞留海外:巴索戈

大连人已入境:博阿滕、拉尔森、龙东、丹尼尔森 、哈姆西克

重庆已入境:无    滞留海外:卡尔德克(已获签证)、马尔西尼奥、费尔南迪尼奥(已获签证)、阿德里安(已获签证)、西里诺

华夏幸福已入境:马尔康、梅米舍维奇    滞留海外:保利尼奥(已获签证)、卡埃比(已获签证)

富力已入境:扎哈维、雷纳迪尼奥、登贝莱    滞留海外:托西奇(已获签证)、萨巴

申花已入境:金信煜、沙拉维、莫雷诺   滞留海外:姆比亚

深圳已入境:普雷西亚多、塞尔纳斯、哲马伊利、马里

黄海已入境:亚历山德里尼、武科维奇    滞留海外:米纳拉、克莱奥

永昌已入境:马修斯、穆里奇、奥斯卡、罗穆洛、苏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