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西班牙人降级武磊抢手 跻身全队3大转会热门

黄何07-11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西班牙人队提前三轮降入西乙,队内球员无疑成为各家俱乐部瞄准的目标。西班牙《转会网》认为,中国球员武磊是西班牙人队中的三大转会热门之一。

在近期的转会市场上,武磊的名字也和多家球队联系在一起。联系最为紧密的还是英超豪门狼队。他们希望能够引进武磊,无论是从阵容补充,或者在营销方面都是很强的球员。并且如今武磊的转会费也不会太高,在疫情期间,能够引进中国前锋武磊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转会网》表示,武磊仍是西班牙人队中的三大转会热门之一,当转会窗正式开启后,不排除会有更多球队求购武磊。

《转会网》认为,西班牙人会有三名球员离开。前锋德托马斯是第一个,因为他来的时候属于救火,条件相当苛刻,“降级就离队”就是条款之一。第二个离队的可能就是达德尔,达德尔的能力得到了很多球队的认可,西媒认为,他应该会离队。第三个就是武磊,原因是武磊有巨大的商业价值,作为五大联赛的国足独苗,求购者众多。

不过,从武磊最新的表态看,他首选坚守西班牙人俱乐部,准备再奋战杀回西甲。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同时看上了西班牙人前锋德托马斯。被西甲2大传统豪强盯上,武磊队友或引发哄抢。

此前有媒体爆料,如今武磊的转会费如果能达到600万到800万欧元。要知道,现在欧洲五大联赛转会市场上,转会费超过1亿欧元的球员也非常多。近几个月一直和巴萨传出绯闻的劳塔罗,转会费达到1.1亿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