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森:复赛后你们会看到我的一些新技术

白亼07-11 14: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8场排位赛追3.5个胜场,压哨进入本赛季的季后赛,鹈鹕队并非没有希望。相反,他们是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争夺者中,最具优势的一个。本赛季全明星赛结束之后,鹈鹕队是联盟中表现最稳定也是最好的球队之一。威廉姆森的复出,以及鲍尔和英格拉姆的进步,让这支球队成为了联盟中最受期待的生力军。

进入复赛阶段,英格拉姆和鲍尔的表现至关重要,而决定球队上限的,还是在休赛期完成减重的威廉姆森。为了为复赛阶段做好准备,停摆期间,威廉姆森每天都会与自己的继父一同训练。“我重新找到了5岁时候的那种感觉,”威廉姆森说道:“从最初开始,尝试将自己的身体调试到最佳状态,就像是回到小时候,重新经历这个学习与变强的过程。”

就在不久之前,鹈鹕队进行了停摆后的首次球队训练。对于威廉姆森的身体状态,球队主教练金特里表示非常满意,他也赞赏了其继父李·安德森的工作。“他的继父在每天带着威廉姆森训练这件事上做得很好,当他回归之后,保持了非常好的状态和身材。”金特里说道:“在投篮方面威廉姆森进步很大,我认为,虽然他在这段时间里没有能够和教练组一起训练,但是依然取得了明显地提高。”

在个人NBA首秀中,威廉姆森在外线的表现十分惊艳,他4次出手全部命中,让主场球迷陷入狂欢。可是在随后的18场比赛中,他的外线进攻能力可谓是“原形毕露”,9次出手仅有2次完成得分。威廉姆森的投篮热区也告诉我们,他的进攻方式和西蒙斯类似,进攻区域集中于内线,中远距离的投篮并不是他的首选进攻方式。

谈到自己在休赛期的进步时,威廉姆森的回答非常自信。“等到我们复赛的时候,你会看到我展现出大家没看过的技术与能力。”

除了队内核心已经完成升级准备就绪之外,鹈鹕队的教练团队也迎来了利好的消息。根据ESPN的报道,65岁的金特里获得了前往迪士尼乐园参加复赛的许可。“就像我所说的那样,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容易,”金特里说道:“我希望我能够早日获得审批,我的最终目标就是加入球队,和球队一同征战复赛阶段的比赛。”根据此前的报道,鹈鹕队已经有两位助教因为身体原因无缘复赛了。

金特里表示,虽然防守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无法来到奥兰多,但是他还将紧密参与球队防守策略的制定工作中来。“或许他身在别处,但是他将会远程参与到每次的训练和比赛中来。”金特里说道。鹈鹕将在正式复赛前参加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篮网、掘金和雄鹿。格里芬表示球队会谨慎对待热身赛,可能会选择在某场比赛中让球队中的一两名球员休战,为正式复赛做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