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手球超级联赛 中国华体收获两连胜

宗谷一11-23 20:16

11月22日,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进入第三比赛日,华体国奥男子手球俱乐部遭遇到开赛以来最大挑战,面对身体强悍的山东男子手球俱乐部,两队经过一番激烈的“肉搏战”,最终中国华体以33:26.5对手,如愿收获两连胜。

  阵容方面,以锻炼队伍为首要目标的中国华体,少帅朱昕晨继续着自己的“变脸”计划,与首战相比,只保留了门将何喜年,黄培杰带领“北京五虎”先发出场。山东队这边,新帅赵鑫沿用了之前的先发阵容,于性哲依旧镇守球门。

  由于两支球队此前都只打了一场比赛,因此体能比较充足。比赛开始后,山东队率先发难,上来便取得四球领先,并乘势将比分扩大为9.5:3.5。“慢热”的中国华体在经过暂停调整后,主动提升了防守强度,逐渐缩小分差,黄培杰妙传王晓峰的“快板儿”进攻,陈旭和程海津的大力远射,都颇具观赏性。半场战罢,中国华体以16:14将比分反超。

  走出休息室的中国华体,迅速将状态调到六档,陈旭、金永峰接连从中路突破防线,他们的劲射令对手有些防不胜防。随着比赛的深入,朱昕晨又先后陆续换上饶原源和谢庆龙,中国华体的进攻越发流畅,分差也被越拉越大,最终以33:26.5赢下比赛。

 纵观整场比赛,两队门将的发挥堪称可圈可点。中国华体28号何喜年和山东队16号于性哲也共同分享了最佳球员奖项。

  于性哲这位表情丰富的宝藏男孩,无论是面对中国华体的快攻还是远射,都显得非常冷静,尽管山东队输掉了比赛,但却不能掩盖他的出色发挥。中国华体的何喜年在经过联赛的不断洗礼后,延续着个人的上升势头,而且比赛气质方面,越来越有大将风范。

  比赛临近结束时,场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由于门将何喜年因伤离场,而中国华体本场又只报名了一名门将,黄培杰便客串起守门员,这也给联赛增添了些许娱乐元素。

  谈到比赛,山东队主帅赵鑫给予了弟子们充分的肯定,“这场我们是抱着一个学习的态度,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并没有因为对手强大而畏手畏脚,尤其是在上半场。当然,下半场面对中国华体的强防守,导致有些失误过多,我们会正视差距,不断去提升球员们的个人能力。”

  “这场一场激烈的比赛,对手冲劲十足,阳光有朝气,这对整个中国男子手球是个好事情。”中国华体教练王伟一边看着技术统计一边说道,“全队刚开始有些松,对山东队进攻发起点没有很好的控制。同时,我们虽然赢下了比赛,但进攻成功率只有55.1%,这都是球员们急需提高的地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