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露天看台评选赛季百大球星 字母哥力压詹皇

李辉07-12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复赛的临近,各类的排名也变得越来越多。日前,著名体育网站《露天看台》评选了本赛季NBA100大球星,其中字母哥排在首位,詹姆斯和莱昂纳德紧随其后。

100-91:迪文琴佐、T.J.沃轮、德里克·怀特、邓肯·罗宾逊、阿奴诺比、勒韦尔、贝尔坦斯、丹尼·格林、马库斯·莫里斯、米切尔·罗宾逊

90-81:马克·加索尔、卡佩拉、德拉蒙德、怀特塞德、路·威廉姆斯、贾雷特·阿伦、科温顿、乌布雷、迈尔斯·特纳、霍福德

80-71:哈达威、富尼耶、德雷蒙德·格林、英格尔斯、小贾伦·杰克逊、艾萨克、P.J.塔克、阿隆·戈登、伍德、贝弗利

70-61:德章泰·穆雷、巴迪·希尔德、施罗德、瓦兰丘纳斯、德文特·格拉汉姆、德里克·罗斯、博扬·博格丹诺维奇、托拜亚斯·哈里斯、威尔·巴顿、里基·卢比奥

60-51:德里克·费沃斯、哈雷尔、布鲁克·洛佩斯、亚当斯、鲍尔、伊巴卡、斯马特、德罗赞、米尔萨普、拉夫

50-41:阿尔德里奇、艾顿、布罗格登、贾马尔·穆雷、丁威迪、拉塞尔、拉文、海沃德、范弗利特、约翰·科林斯

40-31:布莱德索、波尔津吉斯、加里纳利、武切维奇、福克斯、萨博尼斯、莫兰特、C.J.麦科勒姆、米切尔、亚历山大

30-21:杰伦·布朗、锡安·威廉姆森、英格拉姆、德文·布克、阿德巴约、霍勒迪、肯巴·沃克、特雷·扬、韦少、比尔

20-11:凯尔·洛里、欧文、戈贝尔、西亚卡姆、乔治、西蒙斯、唐斯、保罗、恩比德、塔图姆

10: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

米德尔顿并不被看做是典型的争冠球队的二当家,但这个赛季他的表现足够对得起这一称号,55场比赛,米德尔顿场均贡献21.1分6.2篮板4.1助攻,并且只差0.1%的投篮命中率就能够跻身180俱乐部,在字母哥的身边,他做到了自己能做到的一切。

9.吉米·巴特勒,热火

巴特勒本赛季的效率并不高,甚至被人称作是寒冰射手,但他给热火队带来的作用却是显著的,在攻防两端,巴特勒都身先士卒,并且作为外线的主要得分手,他还能够场均送出6次助攻,在巴特勒的带领下,热火队打出了出人意料的好战绩。

8.安东尼·戴维斯,湖人

这或许是戴维斯进入联盟后打的最舒服的赛季,在詹姆斯的身边,他将自己的特长全部展现了出来,在进攻端,他是出色的终结点,在防守端,他更是撑起了紫金军团的防守,在各项高阶数据上,他甚至压过了队友詹姆斯,这个赛季的浓眉哥,堪称联盟最佳二当家。

7.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虽然开拓者现在还在为季后赛席位努力,但利拉德本赛季的表现依旧是出众的,他的场均得分超过了29分,在2月初他甚至上演过单周场均接近50+的表现,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利拉德的存在是开拓者能够保留季后赛希望的最重要的原因。

6.尼克拉·约基奇,掘金

赛季初约基奇受到体重的影响表现不佳,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他又回到了上赛季那个无所不能的掘金头号球星,截至目前,他打满了球队全部的65场比赛,并且在得分、篮板、助攻三项数据上全部领跑全队,毫无疑问,约基奇的存在就确保了掘金体系的存在。

5.卢卡·东契奇,独行侠

仅仅第2个赛季,东契奇就成为了MVP的候选人,这已经足够说明问题,赛季至今,他的数据达到了惊人的28.7分9.3篮板8.7助攻,这是很多巨星一辈子也达不到的数据,更重要的是,在东契奇的带领下,独行侠队终于告别了糟糕的战绩,他们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

4.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球队

虽然在停摆前状态有所下滑,但哈登这个赛季的表现依旧是出类拔萃的,在得分领域,他依然难逢对手,场均甚至一度达到了37+,在复赛后,哈登将毫无悬念的再次获得联盟的得分王。

3.卡瓦伊·莱昂纳德,快艇

我们都知道,莱昂纳德的舞台不是常规赛,但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依旧表现出色,场均拿到26.9分7.3篮板5.0助攻,三项数据均是生涯最高,在他的带领下,快艇队位居西部第二位,始终保持着对湖人队的威胁。

2.勒布朗·詹姆斯,湖人

经历了上赛季的失败后,詹姆斯本赛季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卷土重来,长时间担任控卫的他领跑联盟助攻榜,非常有希望首次获得助攻王,尽管他的身边有戴维斯这样出色的球员,但詹姆斯依旧是湖人绝对的场上灵魂,他的存在让湖人队可以长时间高居西部首位。

1.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

过去两个赛季,字母哥在常规赛的表现可以用无解来形容,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9.6分13.7篮板5.8助攻,得分与篮板都排在联盟前五位,在球队方面,字母哥继续带领雄鹿队高歌猛进,如果不发生特别大的意外,相信希腊人将连续两个赛季拿到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奖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