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年最成功的尼克斯主帅!伍德森渴望重返纽约

韋人匕07-12 1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据SNY电视台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五,前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参加了球队的面试,这是尼克斯对伍德森的第二次面试。

尼克斯的二轮面试将于未来几天结束,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对部分候选人进行第三次面试。按照管理层的计划,尼克斯预计在7月31日——奥兰多复赛当天——确定新任主教练的人选。

担任尼克斯主帅期间,伍德森率队取得109胜79负的战绩。值得注意的是,他是过去20年中唯一一位带领尼克斯取得季后赛系列赛胜利(2013年)的主帅,同时也是过去七个赛季中唯一一位在尼克斯执教胜率超过50%的主帅。但是,伍德森还是在2013-14赛季末被时任总裁菲尔·杰克逊解雇。

“在这里工作的那些年,我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我们赢得了比赛,建立了球迷基础。许多个夜晚,当我走出麦迪逊广场花园时,我都在想球迷为我们的所作所为感到自豪和兴奋。我有能力回到纽约再次帮助他们建立一支赢球的球队吗?我对此绝对充满信心。”伍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说,“在管理层的努力下,在(球队总裁)莱昂·罗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和吉姆·多兰,以及他们雇用的其他所有人的努力下,他们将建立一支赢球的球队,这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去实现。那就是(上一次我在这里工作时)我们所做的事。当我在这里的时候,大家彼此之间有着良好的工作关系。这一幕肯定会再次发生。”

过去一周,多位教练已经或将要接受尼克斯主帅一职的面试,除了伍德森以外,还有球队临时主帅迈克·米勒、勇士助教迈克·布朗、前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公牛助教克里斯·弗莱明、前公牛和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而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的教练,已经在此之前完成了面试,比如湖人的贾森·基德、76人的艾米·乌杜卡、魔术的帕特·德莱尼、马刺的威尔·哈迪和独行侠的贾马尔·莫斯利

据SNY电视台报道,选拔主帅的面试官包括尼克斯总裁莱昂·罗斯、副总裁威廉·韦斯利、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和战略副总裁布罗克·艾勒。

今年选秀大会,尼克斯手握两个首轮选秀权和一个排名靠前的次轮选秀权。因此,球队下赛季的阵容可能更加年轻化,而一位善于培养年轻人的主教练就显得尤为关键。伍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前在老鹰执教的七年就是最好的证明,他对年轻球员的培养让那支球队已经具备季后赛的实力。

“说到年轻的俱乐部,我会想到我们在亚特兰大经历的事情,起初就是一滩烂泥。”伍德森说,“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非常出色的乔什·史密斯,如今仍在打球的马文·威廉姆斯,还有乔什·柴尔德里斯、多塔·史密斯、罗伊·埃维、萨利姆·斯塔德迈尔、艾尔·霍福德。最终我们建立了可持续发展的球队,其中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培养了这些球员。”

“(老鹰高管)比利·奈特了解得很透底。我们通过选秀和自由市场来组建球队。我们引进了乔·约翰逊,泰伦·卢担任控球后卫,我们选择了扎扎·帕楚里亚,然后成为了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我们补强了迈克·毕比和贾马尔·克劳福德,这是最后两块拼图。克劳福德夺得过最佳第六人奖项。我们每年都能进入季后赛。”

在不少教练和经纪人看来,莱昂·罗斯最有可能聘请的主帅人选是锡伯杜,紧随其后的是阿特金森,伍德森并不是热门候选人。如果最终无缘重返尼克斯帅位,伍德森也可以考虑加入大苹果城的教练组担任助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