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特奥头筹凯西点射救主 AC米兰客平那不勒斯

常山07-13 0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32轮,AC米兰客场2比2平那不勒斯,延续意甲重启以来不败战绩。特奥首开纪录,迪洛伦佐和梅尔滕斯进球反超,替补博纳文图拉制造点球,凯西主罚扳平。替补塞莱梅克斯两黄下场。

■ 意甲

那不勒斯 2-2 AC米兰

(34'迪洛伦佐、60'梅尔滕斯/20'特奥、73'(点球)凯西)

14' 因西涅右路转移,梅尔滕斯左路切入禁区8米外小角度推射被唐纳鲁马单手托出。

17' 马里奥·鲁伊头球前顶,因西涅左路内切17米外低射蹭梅尔滕斯中右柱,梅尔滕斯被判越位。

19' 梅尔滕斯禁区左侧传中,卡列洪前点6米外左脚推射被唐纳鲁马没收。

20' 雷比奇禁区右侧左脚挑传,特奥后点4米外左脚凌空打出弹地球挂网,1比0。

34' 因西涅左侧任意球被唐纳鲁马扑出,迪洛伦佐左柱边推进空门,1比1。

40' 梅尔滕斯左路直传,马里奥·鲁伊12米外左脚斜射被唐纳鲁马托出。

46' 雷比奇脚后跟传球,伊布15米外低射被奥斯皮纳得到。

60' 鲁伊斯直传,卡列洪禁区右侧回敲,梅尔滕斯9米外斜射穿过唐纳鲁马裆下入近角,2比1。

73' 雷比奇禁区弧顶转身射门被挡,博纳文图拉被马克西莫维奇绊倒,凯西罚进点球,2比2。

87' 塞莱梅克斯铲倒埃尔马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数说】

【6】特奥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第2年轻的6+球后卫,仅次于21岁的科隆后卫博尔瑙。

【8】AC米兰本赛季意甲8个点球全中。

【100】凯西代表AC米兰100场意甲15球。

那不勒斯阵容(433):奥斯皮纳/迪洛伦佐,马克西莫维奇,库利巴利,马里奥·鲁伊/鲁伊斯(65'德默),洛博特卡(65'埃尔马斯),杰林斯基/卡列洪(84'波利塔诺),梅尔滕斯(74'米利克),因西涅(74'洛萨诺)

AC米兰阵容(4231):唐纳鲁马/孔蒂,凯尔,罗马尼奥利,特奥/凯西,本纳赛尔/帕克塔(46'塞莱梅克斯),恰尔汉奥卢(61'博纳文图拉),雷比奇(88'克鲁尼奇)/伊布(61'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