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单日1.5万新增病例 MLS和NBA瑟瑟发抖

毕陌07-13 08: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回归杯周日进入了第5天比赛,周日早上场就出现了状况,华盛顿特区联对多伦多FC的比赛正要开赛,MLS方面发现了双方核酸检测结果中有可疑状况,比赛最终推迟(详情点击这里),至少美国时间今天(周日)这场比赛是无法开踢了。

这场比赛由于和疫情相关的原因被推迟两次,最新公布比赛时间是当地时间周一早上

复赛的MLS自各队进驻佛罗里达奥兰多迪斯尼世界体育中心赛地起就不断出现状况,达拉斯FC与纳什维尔两队因为出现了大规模新冠感染而退赛,其他各队也有零星病例。和已经开赛的欧洲各联赛一样,MLS方面将感染球员/工作人员隔离,其余人员正常比赛。

然而疫情已经爆发超过两周的佛罗里达州现状不容乐观。

美国时间今日(周日),佛罗里达州新增超过1.5万病例,为新冠疫情以来美国各州单日新高,之前最高是纽约州(1.2万病例)。目前佛罗里达州新冠总病例为近27万,死亡人数4241人,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今日首次在公开场合戴口罩,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仍然没有强制口罩禁令,目前美国四分之一的新冠病例都在佛罗里达州。尽管如此,MLS(以及NBA)复赛赛地附近的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在本周末重新开园,大批游客戴口罩进场。


佛罗里达州的日新增曲线,6月下旬开始暴增

发表讲话的佛罗里达州长德桑蒂斯还是没戴口罩

周六的奥兰多迪斯尼乐园

在正在进行的堪萨斯城对明尼苏达联的比赛前,MLS回归杯原定有9场比赛,只有3场正常进行。2场比赛因达拉斯FC和纳什维尔两队因队内新冠病例暴涨退赛而取消,华盛顿特区联对多伦多FC被两度推迟,周六晚由于雷雨天气,纽约红牛对亚特兰大联(纽约红牛1:0取胜)以及哥伦布水手对辛辛那提(哥伦布水手4:0取胜)的比赛被延迟了一段时间。而周五晚由于只有一场比赛(当晚原定达拉斯FC对温哥华白帽的比赛被取消),去年MLS总冠军西雅图海湾人对圣何塞地震的比赛为了电视观众被提早了1个半小时(两队0:0战平)。

除了疫情推迟,还有天气延迟,MLS真惨

堪萨斯城对明尼苏达联的比赛总算正常按时开踢,目前正在进行中

NBA也将在7月30日复赛,目前已经有几支球队入驻。根据目前MLS在奥兰多复赛状况以及佛罗里达州的疫情态势,届时根据核酸检测结果不断临时更改比赛时间,甚至有球队临时退出,吃瓜群众可以提前作好心理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