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5外援今晨抵达中国 中超仅4外援未确认归期

安晓君07-13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重庆当代五名外援全部抵达重庆江北机场,他们将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观察隔离,因此首轮重庆将全华班出战。

7月8日,中国足协召开职业联赛媒体通气会,会上足协公布了外援政策。各支中超球队可累计注册7人、同时注册6人 、报名5人、同时上场最多4人。另外,针对一些俱乐部的外援无法回归,足协制定了外援均衡保护条款。第一是如果有球队没有1名外援回归,则对方球队同时上场的外援最多为2名(其他外援可进入替补名单并可替换)。第二是,如只有1名外援归队,则对方球队同时上场外援最多为3名(其他外援可进入替补名单并可替换)。球队申请外籍均衡保护必须于7月20日前书面申请并获批准,之后申报新归队外籍球员必须在此队上一轮比赛日当日或之前,否则只能在再一轮后报名参赛。

当时,中超只有重庆当代没有一名外援回归,一度被看做是本赛季的降级热门球队。上赛季,重庆表现出色,实际上和外援们的出色表现是分不开的。

不过在7月12日,卡尔德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同费尔南迪尼奥、马尔西尼奥和西里诺这4名外援共同搭机的照片。这4名外援的飞机,从巴西的圣保罗再飞往波兰补充燃料,随后再接上另外一名外援阿德里安,一起共同返回国内,5名外援的包机价格约为40万美元。

最终在今天凌晨,重庆当代五名外援全部抵达江北机场,他们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观察隔离,因此首轮重庆将全华班出战。也就是说,联赛首轮,重庆的对手同时上场的外援最多为2名。

目前中超16队仅有河南建业的巴索戈,广州富力的萨巴、托西奇,河北华夏幸福的保利尼奥、卡埃比,青岛黄海的米纳拉、克莱奥这4家俱乐部的7名外援尚未回归,其他12家中超俱乐部的注册外援全部回归球队。当然,上述外援中,富力的萨巴和托西奇已经确认了在7月14日和17日返回广州,而建业的巴索戈将于7月14日回到中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