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已适应隔离生活 博格达缺席康利将承担更多

白亼07-13 1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根据NBA的规定,所有从其他城市来到奥兰多参加复赛的球队,都要现在酒店内进行为期两天的隔离,不够豪华的酒店和普普通通的食物让不少球员心生怨念。

“前48个小时真的太糟糕了,”英格尔斯笑着说道:“酒店房间的窗户被完全封锁起来了,我根本打不开它,我怕在住久了之后,这个房间闻起来会非常糟糕。”不过,爵士的教练组和球员们也都理解,在这样特殊的情况下,大家必须要接受相对糟糕的环境与条件。

“我们拥有了很多属于自己的时间,”爵士队主教练奎因·斯奈德说道:“我们拥有了很多可以思考的时间,所以我必须要注意让自己不要想太多。”

实际上,复赛阶段的比赛对于爵士队来说并不轻松。由于博格达诺维奇因伤无法出战复赛阶段的比赛,球队锋线的进攻火力大打折扣。此前,戈贝尔和米切尔也因为新冠肺炎的原因闹出了些许矛盾,这让球队之间的化学反应和磨合进度受到重挫。本赛季,爵士队势头不错,战绩排名西区前四,想要在季后赛中取得突破,他们必须要快速适应复赛的新常态。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赶快走上球场,接受对抗调整状态。”米切尔说道:“复赛后园区生活让我想起了自己在AAU联赛打球的的经历,我想不起来上次晚上六点参加训练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随着阵容发生的改变,爵士队球权分配也有了变化。在近期的训练中,爵士队后卫迈克·康利的表现非常抢眼。在NBA刚刚停摆的时候,康利仅仅是爵士队进攻端的第三选择。而如今,他在训练中的使用率明显上升,进攻顺位也有提高。不论是队友还是教练,大家都对康利的状态表示惊讶。“我很兴奋康利会拥有更多的球权,并且可以去做他在整个生涯都在做的事情。”英格尔斯在谈到康利的表现时说道,很显然,博格达诺维奇的缺席让康利迎来了一展风采的机会。

谈到球队在复赛之后可能会发生的改变,球队主帅斯奈德说道:“你可能会认为,这赛季已经过去,你没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因为你可以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对我们来说确实不是这样的。年初,我们的训练营中有很多新球员,我按照招教年轻球队一样来执教球队。现在回顾这一点,这次可能有所不同,我们会有点不同。”

“我们的球员必须要意识到教练组希望他们放开手脚去进攻,我们的阵容中拥有很多能够自己运球后完成三分投射的球员,我们希望他们能够自信地出手,不想让他们有太多的顾虑。”斯奈德说到。

根据此前爵士记者安迪·拉森的报道,爵士全员在抵达奥兰多后就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全为阴性。在分区排名第四的他们将会在7月30日,迎来与鹈鹕的复赛揭幕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