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超赛程公布:恒大VS申花揭幕战 首轮2场德比

中超联赛07-13 13: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超联赛官方正式公布了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阶段赛程,本阶段将从7月25日开赛至9月28日,16支球队共分为两组分别在大连和苏州作赛,每组进行双循环比赛共14轮赛事。

根据赛程,第一轮将在7月25日-27日三天内完成。而第12-14轮则为了保证公平竞赛,每个赛区的4场比赛在一天内踢完,两个赛区分为两天。而其他轮次的赛事,则以4天为一个周期进行8场比赛,每天进行2场比赛,而且时间基本全部岔开,也有利于球迷通过直播观赛。

在首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将上演大连赛区的揭幕战,其他比赛包括大连人对阵鲁能,深足和富力进行的广东德比,建业对阵苏宁。而武汉卓尔和青岛黄海将打响苏州赛区的揭幕战,其他比赛中华夏和永昌上演河北德比,重庆当代对阵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对阵上海上港。

不过,之前备受争议的第二阶段赛程仍未公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