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追平马夏尔传射 曼联压哨失球2比2

常山07-14 04: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5轮,曼联主场2比2平南安普敦。阿姆斯特朗首开纪录,拉什福德扳平,马夏尔传射。奥巴费米压哨追平。

■ 英超

曼联 2-2 南安普敦

(20'拉什福德、23'马夏尔/12'阿姆斯特朗、90+6'奥巴费米)

10' 沃德-普劳斯失误漏球,马夏尔断球单刀推射被麦卡锡伸脚挡出。

12' 英斯抢断博格巴,雷德蒙突入禁区左侧挑传,阿姆斯特朗后点半凌空推进,1比0。

20' 博格巴右路斜传,马夏尔倚人捅传,拉什福德左侧8米外左脚小角度推进远角,1比1。

23' 博格巴后场策动进攻,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路传球,马夏尔内切12米外打入近角,2比1。

75' 卢克·肖禁区左侧突破伤到右脚踝,布兰登·威廉斯入替。

86' 罗梅乌左路直传,雷德蒙内切12米外斜射被德赫亚指尖托出。

90+6' 沃德-普劳斯左侧开角球,贝德纳雷克前点争顶,奥巴费米外脚背垫过门线,2比2。

【数说】

【2】奥巴费米第86分钟替补出场,仅触球2次,却帮助南安普敦追平比分。

【5】马夏尔连续5个主场破门(7球),近9个主场10球。

【6】马夏尔与拉什福德是曼联本赛季英超相互助攻最多的搭档(6球)。

【7】2月上演首秀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2020年英超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7助)。

【14】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1场英超参与14球(7球7助)。

【30】曼联压哨失球,失去升至第3的机会,连续30轮没能进入英超积分榜第4位。

【50】马夏尔109场英超50球,法国球员中仅次于亨利(175)、阿内尔卡(125)、萨哈(85)、吉鲁(83)、坎通纳(70)、皮雷(62)。曼联已有10名队员代表该队英超50+球,排名英超首位。

【95:47】奥巴费米进球是曼联英超主场最晚失球(94分钟47秒)。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75'布兰登·威廉斯)/博格巴(63'弗雷德),马蒂奇/格林伍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4'麦克托米奈),拉什福德/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