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塔罗传射奉献久违表演 转会传闻停歇可安心比赛

陈硕麟07-14 11: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意大利记者 陈硕麟

一场及时的逆转,让国际米兰找回了久违的信心,最近一直不在状态的劳塔罗·马丁内斯则贡献一传一射,成为这场胜利的最大功臣。黯淡许久的将星重放光彩,是更让国际米兰球迷欣喜的消息。

一位能传能射的劳塔罗,已经让蓝黑军团想念许久,然而意甲联赛恢复之后,阿根廷人只在第一场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里接坎德雷瓦喂饼打入一球,此后再无建树。算上和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之前7场比赛,劳塔罗·马丁内斯交出的成绩单是惨淡的1球1助攻,进入7月之后,他则毫无斩获,哪怕球队6球血洗布雷西亚的那场比赛,首发出场的他也一样碌碌无为,游离在比赛之外,踢了不到70分钟就被换下场。期间阿根廷人踢中过门柱,还罚丢过点球,反正始终与进球无缘。

国际米兰在最近状态起起伏伏,和阿根廷人发挥失准不无关系,球队尝试了几种轮换组合,但哪怕桑切斯踢得再努力,和锋线搭档的配合还是不及之前劳塔罗-卢卡库各自状态火热时的效果。加上埃里克森在复赛之后状态同样一路走低,让国际米兰在前场的灵感更加枯萎,球队不是打不出有威胁的进攻,但终结者没有脚感,只能眼睁睁看着机会一个个流失。

和都灵的比赛,劳塔罗·马丁内斯终于一扫阴霾,对家的贝洛蒂连续6场破门,或许给了阿根廷人一些刺激。国际米兰10号本场比赛踢得比之前都要努力,积极在前场寻找机会,完成6次打门,一个人占了全队1/4。上半场球队意外落后,他也是最先站出来表明态度的球员,险些利用一脚低射将比分扳平。

走出更衣室,阿根廷人在下半场接管了比赛,布罗佐维奇在第48分钟右路起了一脚高球,劳塔罗·马丁内斯在皮球行将飞出底线之前奋力跳起回顶,这才有了阿什利·扬之后的得分。锁定胜局的那脚折射破门,有运气眷顾成分,但他比赛的状态和之前已经判若两人,一个进球也算对他努力的嘉奖。劳塔罗·马丁内斯恰好在国际米兰需要有人站出来扭转颓势的时候完成一次小爆发,考虑到他之前两场有进球或者助攻的比赛,蓝黑军团全部取胜,算是球队的一员福将。

而阿根廷人能拿出不一样的比赛状态,或许也和围绕在他身旁的转会传闻暂时停歇有关。众所周知,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在劳塔罗·马丁内斯转会问题上的拉锯战已经持续半年有余,这对球员本人的比赛状态造成了不小影响, 周一,巴塞罗那主席巴托梅乌已经公开表示,两家俱乐部之间有关劳塔罗的转会谈判暂时中止,一切内容都放到赛季结束后再谈。这无疑可以还给阿根廷前锋一份清静,让他安心帮助国际米兰冲刺联赛排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陈硕麟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