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德克:曾与巴甲两队接触过 但为高薪留在中超

零秒绝杀07-14 15:20 体坛+原创

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重庆当代外援卡尔德克透露,自己与巴甲球队帕尔梅拉斯、圣保罗商讨过转会事宜,但高额的工资成为他回到巴西效力的障碍,没有一家巴甲球队可以支付他这样的工资,但留在中超踢球情况就不一样了。

卡尔德克目前已经与几名外援回到中国进行隔离,他有望在中超开赛初期帮助球队。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确实与帕尔梅拉斯、圣保罗有过沟通,但转会并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因为高额工资成为他重返巴甲的障碍。卡尔德克此前既效力过帕尔梅拉斯也效力过圣保罗。

“我们在去年年底进行了一携接触,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但我在巴西踢球拿不到高工资。”卡尔德克与重庆当代的上份合同在2021年底到期,不过双方达成一致续约了一个赛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