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重足前几场肯定全华班 不担心外援的状态

金山淞07-14 15:5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见到大家很高兴,今年中超联赛赛会有所改变,我们也根据新的赛会制,整个球队做很好的准备。正如大家所见,我们在B组,我们对其他球队的分析也在手里面。现在情况下,其他球队也是有一定困难的,我们的外援刚刚抵达,需要两周的隔离,至少两到三场我们会以全华班比赛。在困难的时期,整个球队整个俱乐部非常团结做好准备的。希望大家能为我们加油!”13日下午,重庆当代队的主教练张外龙说。

外援问题,显然是重庆队当前面临的最大难题,“所有球队对外援的需求都是相似的,外援对球队影响很大,外援会让球队有更好的发挥,所以国内球队和外援融合起来,才是球队最好的状态。”,不过,张外龙说他不担心外援的状态,“他们回来后,我们也担心外援和中方队员默契,他们也有3、4个月没正式比赛。隔离完后,到了赛区,教练也会安排更快的更合理的训练,让他们尽快投入比赛,融入球队。要知道,我们的外援非常职业自律,对自己要求更高,相信外援他们能在短时间内达到好的比赛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