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抵达奥兰多!减重30磅究竟是真还是假?

孔阳07-15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不久之前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掘金中锋约基奇,如今已经结束了隔离抵达奥兰多。接下来,他将在通过病毒检测之后与球队汇合,一起备战在下个月重启的NBA常规赛。

在过去的这几个月停摆期内,约基奇无疑是一个话题人物。在停摆刚刚开始的时候,不少人都担心约基奇有可能会像坎普一样身材走样。但最终的事实却出乎人们的意料,塞尔维亚内线不仅仅身材没有走样,反倒是成功的完成了减重。此前有消息称,约基奇的减掉了25-30磅的体重,整个人看起来也精壮了不少。

掘金队的主教练马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说道:“如果有报道说看到了一个瘦高瘦高的塞尔维亚战斗机器,那一定会是约基奇。”

如今约基奇抵达奥兰多复赛园区,他的体重自然是各路媒体最关注的焦点。不过,约基奇却在接受媒体提问的时候买了个关子。塞尔维亚人表示,他的体重与停摆之前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说实话,我看到的是人们没有注意到这些变化,我在隔离期没有减那么多体重,我(照片时)体重和最后一场比赛时几乎没有变化。从3月分到现在,我的体重大概只减掉了3-5磅而已。”

然而,从视觉角度来看,约基奇的确减重了不少,他身上的肌肉轮廓更为明显,走路也看起来轻盈了很多。约基奇笑着表示,自己的体重的确减轻了不少。但是,他不会告诉任何人自己现在准确的体重,球队要求他为此而保密。

“我更喜欢上赛季自己体重较重的时候,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在内线‘翻江倒海’。”约基奇笑着说道,“不过确实,我现在的体重减轻了,哈哈,我不是在为不想减肥找借口,开个玩笑而已。”

此前约基奇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不少掘金球迷颇为担心。不过,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出现什么症状。后来,约基奇接受了治疗,还居家隔离了一段时间。当他再次进行病毒测试的时候,已经从阳转阴。如今抵达奥兰多之后,约基奇还需要继续接受病毒检测。根据NBA的规定,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球员至少两次检测结果呈阴性后才能正式归队。

很显然,约基奇已经等不及想要和自己的队友们汇合。停摆期开始之前,掘金队以43胜2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位。在过去的这几个月内,掘金队球员们都没有放松下来。主教练马龙介绍称,每个球员的身材都保持的非常好。约基奇自己也表示,自从停摆期开始以来他一直都待在健身房内,在为接下来重启的赛季做准备。

约基奇表示,如今他的竞技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巅峰水准。不过接下来还有一段时间的调整期,他会尽快让自己的状态恢复到最佳,争取在复赛之后给掘金队的球迷们带来惊喜。

“我尚不清楚自己会表现得如何,或许会给大家带来惊喜,那就让我们期待我的复赛表现吧。”约基奇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