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为何改变主意?这一决定事关300万美元

孔阳07-15 14: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目前,已经有不少球员决定不参加在奥兰多进行的复赛。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此前也曾经表示,他将不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步行者官方也发文表示理解奥迪的决定。不过,这位全明星球员本赛季余下300万的薪水是否还能获得,如今则是众说纷纭。        

奥拉迪波之所以决定不参加复赛,是因为他担心自己的健康问题。这位步行者队的绝对核心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今年年初才刚刚回归赛场。不巧,在奥迪复出之后没有多久,NBA便因为新冠疫情不得不休战。如今NBA因为疫情已经停赛了4个月的时间,运动员们的训练质量在这段时间内无法被保障。而在NBA复赛之后不久,季后赛就将拉开战幕。一些球员担心自己有可能在复赛当中遭遇严重的伤病,因此决定不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奥拉迪波此前拒绝参加复赛的原因同样是担心股四头肌肌腱伤病复发。        

根据NBA联盟的规定,身体健康但选择不参加复赛的球员将无法获得本赛季剩余的球员薪水。但是,球员工会的律师们重新审视了奥拉迪波的相关情况,认为奥拉迪波目前的情况存在争议,他们认为奥拉迪波可以获取本赛季剩余的价值300万美金的薪水。而步行者队一直以来的态度就是,球队理解奥拉迪波所做的任何决定,并且表示无论奥拉迪波是否参加复赛,他们都愿意支付奥拉迪波本赛季剩余薪水。        

但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联盟方面认为奥拉迪波此前已经决定不参加复赛,因此他将无法获取本赛季剩余的球员薪水。或许正是因为这一原因,奥拉迪波重新开启了恢复训练,他不仅仅随队前来了奥兰多,还在园区内与队友们进行了五对五的对抗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奥拉迪波感觉非常良好,球队也对他改变主意参与复赛抱有乐观的心态。        

如此一来,奥拉迪波究竟是不是会参加复赛,或许就明朗了许多。为了不让自己在财政方面受到损失,奥拉迪波很有可能会选择参加复赛之后的比赛。但是,他的出场时间是否会有限制,又会打多少场比赛,如今还很难说清楚。不过,步行者队的主教练麦克米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于奥迪能够出战后面的比赛充满了起来,麦克米兰说道:“我们不会直接决定奥拉迪波放弃参加复赛,我们会先搁置决定。目前,我们对奥拉迪波没有任何限制,他的训练表现真的很出色。”        

这件事情最终的决定权,依旧在奥拉迪波的身上。究竟打还是不打,或许他会根据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状态做出最终的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