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本明日香三战奥运 自由操将选用羽生结弦配乐

蜗壳07-15 14: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1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连续参加两届奥运会的24岁日本女子体操名将寺本明日香在线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东京奥运会女子自由体操项目中,自己将采用日本男子花样滑冰选手羽生结弦使用过的曲目:《Origin(源起)》。

寺本明日香表示:“我想以这首歌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结束,我的目标是在东京跳完那首歌。

今年2月,寺本明日香跟腱断裂,一度有可能缺席东京奥运会。在谈到自己受伤时的心情,寺本明日香回忆道:“我以为已经结束了。在受伤的瞬间,我觉得东京奥运会已经不可能了。”

不过随后,寺本明日香康复的过程中,东京奥运会受到疫情影响延期到了2021年,寺本明日香又重新有了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希望:“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不仅是我,很多人可能都遭受到了不同的痛苦,但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东京奥运会也带来不同的感动。我希望通过自由体操赛场上的表演讲述我这一年来的人生目标。”

寺本明日香出生于1995年,职业生涯曾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第11名。同时,寺本明日香也是花样滑冰的粉丝,2018年末的全日本锦标赛她曾一个人买票到现场观看。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