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大卫·席尔瓦传射 热苏斯破门 曼城2比1告捷

常山07-16 02: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6轮,曼城主场2比1胜伯恩茅斯。大卫·席尔瓦任意球首开纪录并助攻热苏斯破门。布鲁克斯终场前追回1球。

■ 英超

曼城 2-1 伯恩茅斯

(6'大卫·席尔瓦、39'热苏斯/88'布鲁克斯)

6' 大卫·席尔瓦右侧禁区前沿左脚任意球挂近角,1比0。

33' 斯坦尼斯拉斯25米外任意球被埃德松飞身一托中右柱,再打在埃德松后脑勺上仍未进门。

39' 大卫·席尔瓦直传,热苏斯禁区左侧变线闪开两人,9米外低射入远角,2比0。

73' 热苏斯被布鲁克斯铲倒,主裁吹点球,但被VAR推翻。

88' 卡勒姆·威尔逊禁区左侧传中,布鲁克斯10米外左脚推进右下角,VAR认定进球有效,1比2。

【数说】

【1】曼城1月18日以来英超主场首粒失球。

【4】近16个英超赛季,西班牙球员16次单赛季助攻上双:法布雷加斯6次;大卫·席尔瓦4次;拉索拉/马塔/雷耶斯各2次。

【8】瓜迪奥拉执教曼城以来首次英超主场射门数不及对方(8比14)。

【40】代表曼城前100场英超进球榜:阿圭罗64球;特维斯54球;哲科/热苏斯40球

【111】瓜迪奥拉执教150场111胜,超过其他任何教练前150场英超取胜场次(穆里尼奥105胜;克洛普92胜;弗格森90胜)。

曼城阵容(4231):埃德松/沃克(46'埃里克·加西亚),斯通斯,奥塔门迪,门迪(77'津琴科)/费尔南迪尼奥,京多安(68'罗德里)/贝尔纳多·席尔瓦(46'斯特林),大卫·席尔瓦,福登/热苏斯(77'马赫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