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补锅匠”及时纠错 拉齐奥继续不胜或出前三

莫兰07-16 06:23 体坛+原创

·意甲第33轮

AC米兰3-1帕尔马

萨索洛3-3尤文图斯

博洛尼亚1-1那不勒斯

81'巴罗/7'马诺拉斯

主队姆巴耶、帕拉西奥进球分别被吹,达尼洛错失绝杀,小将巴罗打进个人赛季第8球,那不勒斯被AC米兰追平积分。

桑普多利亚3-0卡利亚里

8'加比亚迪尼、40'53'博纳佐利

告别复赛3连败,桑普多利亚最近5战4胜,“补锅匠”拉涅利及时纠错。卡利亚里进入7月后未尝一胜,5战3平2负。

乌迪内斯0-0拉齐奥

尤文未能取胜,拉齐奥也没能抓住机会,不过至少结束了3连败。由于国际米兰明天出战,“蓝鹰”在本轮过后可能跌至第4位。

罗马2-1维罗纳

10'(点球)韦勒图、45'哲科/47'佩西纳

罗马3连胜,依然牢牢守住积分榜第5位。哲科打入2015-16赛季加盟以来的第15粒意甲头球,同期只有帕沃莱蒂(25)和杜万·萨帕塔(16)比他多。

莱切1-3佛罗伦萨

88'沙科夫/6'小基耶萨、38'盖扎尔、40'库特罗内

小基耶萨和库特罗内各自传射,佛罗伦萨在上半场便锁定胜局,其间普尔加还射失一粒点球。莱切的保级形势则重新危急起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