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克雷已准备好复出 接下来的任务是捏合阵容

孔阳07-16 16: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尽管属于勇士队的赛季已经结束,但依旧有很多球迷在关注着这支球队的动态。所有人都知道,勇士队缺席季后赛只是暂时的事情。下赛季,他们必将卷土归来,且还会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之一。

本赛季自打赛季伊始,勇士队就显得有些流年不利,库里在赛季开始之后不久便出现了伤病的情况,追梦格林其后也是打打停停。原本计划在二月份复出的克雷·汤普森,所幸直接宣布赛季报销,勇士队其实在去年11月份就已经放弃了本赛季。不过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维金斯,还得到了森林狼未来的一个首轮签。而在下赛季,当克雷、库里等人全部归来之后,这支球队的实力依旧不容小觑。

近日,勇士队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如今克雷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下个赛季的勇士队依旧非常值得期待。

“(上个月)我挑了一天陪了他一会儿,看了他的训练。我们的一个助教一周以来都在指导他。所以在我们又能一块投入了。能再看到他真的很棒,因为他是如此热爱比赛,他爱打球,而且他是如此地想念篮球,他看上去状态很好。”科尔说道。

事实上,早在疫情爆发之前,克雷就已经恢复了个人训练。虽然他已经因伤缺席了一年的时间,但克雷一直都没有让自己的身材走样。如今,他依旧在进行着个人特训,希望能够早日回到赛场之上。

科尔在谈到克雷的情况时候介绍称:“他现在的体型非常,非常好,就像我们知道并且喜爱的那个克雷一样倾泻着投篮。所以他准备好比赛了,现在就是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比赛打,但克雷已经准备好了。”

接下来,联盟22支球队将会前往奥兰多争夺本赛季最终的冠军。与此同时,剩下8支球队也可能会安排一些训练营比赛。不知道届时,克雷是不是有可能复出。但此前库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表示,自己对于参加这种比赛并不是特别感兴趣。

因此,如果我们想要看到水花兄弟再度合体,可能就要等到下个赛季了!值得一提的是,届时,克雷可能需要重新适应勇士队的阵容。现如今,勇士队阵中没有了伊戈达拉,没有了杜兰特,取而代之的则是维金斯,还可能会有一些新面孔。不过,科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相信勇士队在下个赛季能够形成很好的化学反应,就像此前的几个赛季一样。

“有了维金斯以后,我们想要搭建防守阵型就容易多了,可以搭建一套万能的、擅长换防的阵型,这正是我们过去几年比赛的代名词。从阵容的角度,以及从位置的角度来说,这都更有意义了。”科尔说道,“现在我们的任务是把这一切捏合在一起,我觉得安德鲁一定会非常出色。我认为他会与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配合得很好,我们对于下赛季球队阵容带来的可能性感到激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