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精彩任意球破门 巴萨1比2奥萨苏纳

托克罗07-17 06: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西甲第37轮,巴萨主场多打1人不敌奥萨苏纳,梅西一度任意球扳平比分,苏牙精彩破门越位在先无效,补时阶段,罗伯特·托雷斯反击完成绝杀。由于另一场皇马主场取胜,无论巴萨胜败,皇马都已提前一轮加冕西甲冠军。

■ 西甲

巴塞罗那 1比2 奥萨苏纳

62’梅西/15’阿奈斯、90+4’罗伯特·托雷斯

第6分钟,特尔斯特根地滚球开往中场,梅西回传失误被对方断下,阿奈斯禁区外拔脚怒射被特狮挡住。

第15分钟,奥萨苏纳左路反击,埃斯图皮尼安左路套边下底传中,阿奈斯中路包抄抽射入左下底角。

第22分钟,巴萨禁区前沿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梅西左脚弧线球越过人墙打到右上角横梁弹出。

第32分钟,巴萨前场任意球,梅西主罚,再次擦死角划出。

第50分钟,巴萨禁区前沿任意球,梅西主罚高出横梁。

第51分钟,法蒂左路带球内切,与菲尔波二过一配合后抽射打高。

第54分钟,梅西禁区前得球突破,与塞梅多撞墙后突入禁区劲射被门将挡出。

第62分钟,巴萨禁区前偏左位置任意球,梅西射门越过人墙直挂球门左上角。

第68分钟,梅西右路吊传禁区,苏亚雷斯胸部停球凌空侧钩破门,但裁判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5分钟,加列戈肘击朗格莱,裁判出示黄牌,到场边观看回放后改直接红牌。

第94分钟,巴萨全员压上,奥萨苏纳后场大脚,布斯克茨头球解围不远,奥萨苏纳断球后快速反击,巴尔哈左路传中,罗伯特·托雷斯包抄破门。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塞梅多(59’比达尔)、皮克、朗格莱、菲尔波(79’阿尔瓦)/塞尔吉·罗伯托、拉基蒂奇(67’布斯克茨)、普吉(79’德容)/梅西、布雷思韦特(59’苏亚雷斯)、安苏·法蒂


【数说】

【5】梅西本赛季在西甲打进5粒直接任意球,为欧洲5大联赛最多。近5个赛季,除了2016-17赛季,梅西有4个赛季的联赛任意球进球数位居5大联赛第1(2015-16赛季与帕雷霍和皮亚尼奇并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