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齐达内点石成金 皇马主席:齐祖是上天所赐

常山07-17 0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皇马提前1轮夺冠,齐达内赛后被队员们抛到空中,队长拉莫斯盛赞齐祖独一无二,拥有点石成金的魔法。弗洛伦蒂诺认为齐祖是上天所赐。

拉莫斯说:“我们都爱齐祖,他碰过的每样东西都变成金子,他是魔法师,我们相信他,相信他的工作。他是那个必须做出改变的人,他信任每位队员,很少有人这样做。我们希望他能在这里呆很长时间,他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始终感觉受到了齐祖保护。受到了适当的重视。

对于夺冠过程中的争议,拉莫斯表示:“冠军是对勤奋、一致性和平衡性的奖励。不管他们怎么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非常有价值。工作,只要你做对了,就会有回报。连续赢下10轮比赛有很多可取之处。

“这个赛季很奇怪,但是一旦联赛重启,我们的目标就非常明确,心中没有任何疑虑,我们已经在球场上证明了。每场比赛都很难赢,你不可能轻易赢得这些比赛,每个对手都很难踢,但这是对我们所有努力的回报,我对我的第5个(西甲)冠军感到非常高兴。”

西甲重启后曾经连续507分钟不失球的库尔图瓦说:“齐达内一直非常重要。我们遵循他制定的计划。我们都信任他,他也信任我们。我们在赛季之初就有非常明确的目标,不止一次,我收到来自加泰罗尼亚的信息,他们叫我闭嘴,但我的团队已经证明,我们做到了。“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说:“每个人都非常出色,尤其是本泽马,但真的每个人都表现得很好,拉莫斯不仅仅是队长,库尔图瓦令人难以置信,教练始终是全盘的设计师,我在推特上看到,齐达内每19场比赛就赢得1座奖杯,他是上天赐予的祝福,希望他能和我们在一起很长一段时间。随便人们怎么批评他,只要他继续赢得冠军。”

弗洛伦蒂诺向那些受到疫情影响的人表示敬意,“我们想记住那些受苦受难的人,那些过得不愉快的人,还有那些不能和我们在一起的人。”

对于明年合同到期的拉莫斯,“我相信拉莫斯将在马德里结束职业生涯。每个人都应该保持冷静。对我们来说,他以强烈的个性领导着球队。”

拉莫斯则表示:“主席想要什么都行,这不取决于我,我在这里真的很开心,每个人都知道这点,我想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很平静,我不认为我这边或者俱乐部方面会有任何问题,让我们希望我能在这里退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