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青训体系限薪令:足校球员升入一队 顶薪500万

零秒绝杀07-17 10:17 体坛+原创

据《人民日报》消息,在中超联赛开始前,广州恒大方面推出了“最严限薪令”。这份限薪令是针对恒大足校培养球员的相关薪资方案,由恒大足校晋升至俱乐部的球员,包括晋升到一线队、预备队以及梯队的足校球员,都将执行该限行令。

其中,恒大足校晋升至一线队总共分为五个级别,分别是绝对主力、主力、主力替补、替补以及入选,具体划定范围根据出场时间来判断,单赛季出场2000分钟以上为绝对主力、出场1500-2000分钟为主力,900-1500分钟为主力替补、不足900分钟为替补及入选。

恒大足校培养球员晋升至一线队3年内,封顶年薪不得超过300万元;一线队的足校培养球员效力球队3年后封顶年薪为500万元,较中国足协中超顶薪1000万的新规再降一半。据悉,在刚刚公布的恒大一线队、预备队50人名单中,已经有半数球员出自恒大足校。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