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排联取消2020剩余赛事 中国或举办2021多项赛事

肥柴07-17 1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16日,亚洲排球联合会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国际旅行限制,将取消2020赛季剩余的成年组赛事,并将其他年龄组的亚洲锦标赛延期至明年举行。

亚排联表示,由于考虑到各会员协会在2020年底前均无法正常出行,且各地区都有严格的防疫隔离规定,因此管理委员会不得不取消所有成年组赛事,并且已通知到各成员协会,涉及的重要赛事包括男女排亚洲杯、男女排亚俱杯、亚洲沙排巡回赛等。世界沙滩排球U19锦标赛则被延期至2021年举办。

此外,亚排联还公布了2021年的初步赛程。女排亚俱杯定于4月11日至18日举行,主办协会在中国、中国台北和泰国之间确定。6月2日至6日中国将举办2021年亚洲沙排锦标赛,比赛城市待定。7月18日至27日,亚洲沙排洲际杯将在厦门举行。8月29日至9月5日将举行女排亚锦赛,主办协会在中国和泰国之间确定。9月12日至19日,男排亚锦赛将在日本确定。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