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后桑切斯表现耀眼 他已为自己赢得未来

宁穆07-17 12: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国米4比0大胜斯帕尔,谁是最闪耀的星?32岁的桑切斯。实事求是地说,疫情之后,他是整个意甲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还剩5轮,国米落后尤文6分,争冠还有一丝希望。而维系国米这份希望的,正是桑切斯。埃里克森也好,劳塔罗也罢,孔蒂对他们都曾寄予厚望,但桑切斯的爆发才是最重要的。

疫情后桑切斯8场6助2球,同期只有C罗数据比他好,后者直接参与9球,若不算点球,桑切斯才是意甲第一。对斯帕尔一役,智利人1射1传,帮助球队升回第2。

按照桑切斯的租借合约,8月6日与赫塔费的欧联杯理论上是他在国米最后一战,随后他将回到曼联。国米想买断,很难,但不是不可能。桑切斯与孔蒂关系融洽,他对目前居住的科莫湖畔也情有独钟。国米大总管马罗塔赛前就表示,“我们不是今天才发现他的,他之前伤了4个月,现在大家都看到他的能力。未来他的归属权在曼联,但我们会尝试留下他。”

国米连续2场在卢卡库缺阵时赢球,之前有人说国米有卢卡库依赖症,现在有桑切斯在场上国米前场变化更丰富,跑位更灵活。智利人自己也心态越来越好。孔蒂赛后对他赞不绝口,“他有热情,有意愿,有欲望,他回来了。我为他高兴,他从伤病中走出来不容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