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教育体育都是育人 足球人应让行业变强大

夏天07-17 20:14 体坛+原创

近日,美团网CEO王兴对国足的吐槽言论持续发酵,甚至牵扯到了清华、北大两所名校。毕业于北京大学的学者王小东也表示,国足就算一直拿世界杯冠军,贡献也不如北大清华。

今天,中国足坛名宿李玮锋表示,教育和体育本质都是育人,足球人应该努力把足球行业变得更加强大。他写道:“不管是教育还是体育,其实本质都是育人,但每个行业又都有自己的属性。足球能给人们带来愉悦身心的作用,但也会带来痛苦,这是一项痛并快乐着的运动。当我们做的不好的时候,不用去辩解也不用去争吵,还是要安静下来把它变得更好,把这个行业变得更加强大,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