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能否参加复赛?奥迪:感觉不错但无法给出承诺

白亼07-17 2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由于担心伤病复发,步行者核心奥拉迪波曾发布声明,表示自己将不会参加复赛阶段的比赛。不过,步行者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透露,奥拉迪波将随队前往奥兰多,并参加五对五训练,只是不会参加比赛。

近日,随着各支球队陆续抵达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事情似乎有发生了反转。根据NBA著名记者山姆斯·查拉涅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在奥兰多多次训练打出不错表现后,越来越多人相信维克托··奥拉迪波会尝试参加复赛。奥拉迪波一直完全参与了球队在奥兰多5对5的对抗训练赛,现在球队对他能参加复赛抱有乐观的态度。日前,奥拉迪波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这件事。

“我的身体现在感觉不错,”奥拉迪波在今日步行者队的训练结束后说道:“对于我来说,要考虑到复赛对自己身体的长期影响以及潜在的感染风险。但是你知道的,来到园区之后,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和队友们一同在球场上打球,让我感觉我可以打球,现在我每天都会评估我身体的状况。”

2019年1月,奥拉迪波遭遇了非常严重的膝盖伤病,在修养一年之后于本赛季中期完成了复出。重新走上球场之后,奥拉迪波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场均仅有13.9分入账,整体投篮命中率甚至不到四成,效率不高。由于疫情的原因,步行者的训练设施也已经按照规定关闭,这让奥拉迪波无法在队医的陪同下继续完成膝盖伤势的进一步复健与锻炼。所以说,不论是否参加复赛阶段的比赛,他都会跟随球队来到奥兰多,进行后续的训练。

“我觉得很多人都不知道康复之后,后续的调整和训练有多么的重要,”奥拉迪波说道:“我不能在这个时候放松,这是康复过程中的一部分。不管怎么样,我需要做出对我生涯最好的决定,这不是一件错事。来到这里,重新评估自己的身体,和队友们在一个高水准上训练,走上球场看看自己膝盖的状态,在高对抗的情况下评估伤情,有利于我更好地做出决定。”

“他很早就告诉我他会跟随球队来到奥兰多进行训练,”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说道:“我会陪着他一起,看看他的状态,这就是我们的计划。”

“如果我感觉我的膝盖和身体都在漫漫地变好,我很有可能会参加复赛的比赛,这也是我的目标。”奥拉迪波说道,但是与此同时,他也坦言,参与复赛并不是的一个百分百的计划。目前,步行者队与76人并列排名东部第六位,距离第四的热火仅有2个胜场的劣势,而他们复赛后第一场排位赛就是与76人的直接对话。

“来到奥兰多,我就是为了参加复赛而努力训练,”奥拉迪波说道:“但是现在仍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只能说我的身体在慢慢变好,希望等到必须做决定的时候,我可以轻松地做出这个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