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利亚斯将返皇马任职 弗洛伦蒂诺:不买大牌了

罗梅罗07-18 0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皇马夺冠已经一天时间,银河战舰已经开始谋划未来。而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俱乐部不会在夏天重金引援——包括姆巴佩——而是遵照齐达内的建队思路。晚些时候,又有一个喜讯从皇马内部传来: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将在今年夏天重返俱乐部任职。

两年前的夏天,皇马因没有解决好C罗和齐达内的问题,导致2018-19赛季全线溃败。此番重夺冠军,弗洛伦蒂诺显然不想重蹈覆辙:“一天有人曾给我发过一条推特,说齐达内每打19场比赛就能收获一个冠军。他就是上天的恩赐。我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合作很久,去赢得更多的奖杯。”

由于疫情的影响,欧洲豪门在今夏都不得不紧缩银根。皇马同样不例外。“现在的情况很糟糕,你无法命令球员们降薪,用这笔钱去签大牌。”弗洛伦蒂诺透露。零点电台直接点出了姆巴佩的名字,弗洛伦蒂诺则说:“这种级别的签约必须等待,我们会在可能的情况下重新引进大牌。我们的收入共减少了25%,而这也取决于伯纳乌球场的修缮情况。”

拉莫斯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但与梅西和巴萨的续约出现变数不同,拉莫斯和弗洛伦蒂诺已互相认定未来。拉莫斯曾说过他“享受在皇马的每一天”,弗洛伦蒂诺表示:“他会把一生都献给这里。他不只是一个队长。他的领导力感染着我们,他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也对他感到非常满意。”

弗洛伦蒂诺还透露,伯纳乌的修缮工作将在2022年彻底完成。或许在这一天之前,皇马都不会有超级巨星的加盟。但在留住现有力量的基础上,皇马的高层也迎来了一位传奇。《马卡》表示,在今夏从波尔图退役后,前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就将回归,并在俱乐部的高层任职。目前卡西和皇马的谈判还在进行,具体的职位尚不能确定,不过《马卡》推测,卡西可能成为俱乐部的大使,不过截至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他的职位将会“非常接近主席”——可能是俱乐部顾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