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尔因家庭问题离开迪士尼 快艇还有三将“失踪”

幻仁07-18 09: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7月18日,又有一位复赛球员暂时离开了奥兰多迪士尼,他就是快艇内线蒙特雷斯·哈雷尔。根据球队的说法,哈雷尔是因为家庭紧急事项离队,预计会在之后重新归队。

在哈雷尔离开前,快艇已经出现了人手短缺的情况,复赛后人们一直不见沙梅特、祖巴茨和马库斯·莫里斯的身影。被问到这三人的情况时,主教练里弗斯表示无可奉告。

“截至目前,关于谁来了、谁还没来这件事我们不会谈论什么,所以接下来我们还是不会谈论关于这些的话题。”里弗斯答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