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GM:无缘复赛很沮丧 下赛季有能力开放球馆

赵伟仑07-18 1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对于金州勇士来说,2019-20赛季无疑是令人失望的。但是在球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看来,勇士全队对于冠军的渴望丝毫没有减弱。

“我认为我们的球员眼睁睁看奥兰多复赛却无法参加,那种感受一定不好。”迈尔斯说道,“现在可能还好,因为季后赛还没开始,奥兰多的复赛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是作为竞争者,当你已经习惯参加季后赛,而现在却无法参赛时,你会有那种感觉,我们的球员会有那种感觉。我认为他们会观看几场季后赛,这会给他们带来激励。”

按照目前的计划,NBA下赛季预计将于12月揭幕,届时勇士将重新迎回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的核心组合,球队将再次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不过目前有一个未知因素,那就是球迷能否进入大通中心观看比赛?

“我们正在竭尽全力确保我们的球迷可以入场观赛,前提是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迈尔斯说道,“我们拥有的技术手段和医疗能力相当出色。这需要多方的协调,现在还很难下定论,很难给出'绝对'的回答,但这就是我们要解决的问题。”

现实情况是,联盟目前尚也不清楚下赛季将采取什么样的比赛形式。如果疫苗没有研发成功,各支球队真的可以像以往那样,往返于各个城市之间,住在不同的酒店吗?

上周,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和蒂姆·邦唐报道称,最近与球队总裁的会面中,NBA副总裁马克·塔图姆表示,当前的计划是让地方政府对体育赛事中的人群进行监管。这样一来,各支球队的收入可能就会因为各地政策的不同而产生差距。

迈尔斯表示,勇士在技术和医疗方面的能力很强,但旧金山市的防疫政策可能会相当严格。勇士管理层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六月下旬,The Athletic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曾报道称,勇士在最近几周探索了一些积极的方法,比如能否在球馆外为每位球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如果有人体温超过100华氏度(37.8摄氏度),那么该采取什么方法?如果球馆只能开放25%的座位,那么最佳的布局是什么?不同的方案会在政策和经济上有何影响?

迈尔斯对于防疫措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的大部分精力都集中在安全检测上——确保我们的球员安全,确保球迷安全,确保我们的球馆安全。幸运的是,我们有了一座全新的球馆,它可以满足所有最新的标准。所以我们有一些优势,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在迈尔斯看来,不仅是篮球,体育运动在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体育是生活的调味品,我们非常想念体育比赛。不是说我们不能没有体育比赛,而是生活没有以前那么惬意。” 迈尔斯说道,“我们需要体育比赛,我们也想要体育比赛,但前提是必须保证安全。因此,面临的挑战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展现这项可以将大家团结在一起并给人们带来很多快乐的娱乐活动——一定要保证安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