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管理层忙于选帅工作 杜兰特已有心仪之人?

韋人匕07-18 14: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表示,他希望给予临时主帅雅克·沃恩一次证明的机会,同时也给沃恩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复赛阶段的战绩不会作为评判标准。

不过,即将开始的复赛并不能停止外界对于篮网下一任主帅的猜测,沃恩在篮网主帅的竞选中依然是不被看好的一位。美国媒体SBNations曾做过一份调查,询问球迷对篮网主帅一职的看法。在1000名受访者中,有一半认为篮网应该寻找更合适的人选,沃恩获得的投票仅仅略高于17%。

本周早些时候,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和杰基·麦克穆兰爆料称,马克·杰克逊很有可能是篮网的下一任主帅,因为他与凯文·杜兰特的关系很好。此前马克斯也说过,在对篮网的未来进行讨论时,杜兰特的意见很重要。

“关于篮网主教练的讨论很少,甚至几乎没有。”文霍斯特说道,“我对此很感兴趣,到底谁能得到这份工作。但是,有一些有意思的事......如果你密切关注社交媒体。凯文·杜兰特的商业伙伴、很有影响力的里奇·克莱曼,最近一直在提到马克·杰克逊。”

“他没有发推文说,'我想让马克·杰克逊来执教篮网',但是上周的《纽约邮报》有一篇关于马克·杰克逊或杰森·基德的报道,后者曾在篮网工作一年”,文霍斯特说道。

克莱曼是马克·杰克逊的忠实球迷,他在13岁那年就迷上了马克·杰克逊。为了帮助马克·杰克逊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他还曾经假扮同位置的竞争者格雷格·安东尼的经纪人利·斯坦伯格,给尼克斯打电话按时格雷格·安东尼可能会退出训练营。

克莱曼最近与马克·杰克逊的频繁互动,是否代表着杜兰特的选择?别忘了,去年夏天就是克莱曼推荐杜兰特加盟尼克斯。

“众所周知,马克·杰克逊和凯文·杜兰特有着很好的关系。那些推特以及杰克逊和篮网之间与杜兰特的潜在联系,并没有被忽视。”文霍斯特表示,“有人认为马克·杰克逊就是候选人之一。”

与其他人一样,文霍斯特也相信在篮网主帅选择一事上,杜兰特和欧文拥有更大的发言权。

“ 肖恩·马克斯最近接受了一次采访,我认为是一次电台采访。”文霍斯特说道,“他承认欧文和杜兰特在教练决定中拥有发言权,正如他们在解雇肯尼·阿特金森一事上的发声。”

另一位记者麦克穆兰表示,马克·杰克逊在ESPN的解说搭档杰夫·范甘迪,同样是篮网主帅的潜在人选。自从2014年下课以来,马克·杰克逊就再也没有拿起教鞭。而小范甘迪在2007年离开休斯敦之后,尽管没有重返NBA教练岗,但近些年一直在美国男篮工作。

从目前来看,除了上述几位,篮网主帅最热门的候选人还有泰伦·卢。《纽约日报》此前报道称,泰伦·卢表达了自己对执教篮网的渴望。

篮网主帅人选的最终确定,肯定还要等到复赛结束之后。管理层将针对沃恩和其他教练的特点进行评估,并询问杜兰特和欧文的看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