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梅西缺少队友支援 他永远渴望胜利

洛佩斯07-18 16: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37轮过后,皇马赢球锁定冠军,而巴萨则遭遇绝杀失利。比赛结束后,梅西在接受采访时失望地表示,球队这样下去,很难在欧冠赛场有所作为。

日前接受加泰罗尼亚媒体采访时,巴萨旧将阿尔维斯发表了他对于巴萨现状的看法,“现在的巴萨缺乏认同感,球队需要有掌控比赛的欲望,要让球迷感到愉悦。但在我看来,现在的巴萨与其他球队没什么两样。以前的巴萨队内氛围控制得很好,队友之间相互理解,很多事情都会变得简单。”

“梅西是天生的赢家,他当然不喜欢输球。输掉比赛时,他会生气,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从我这里来看,梅西现在缺乏队友的支援。我之前就说过,梅西一直都是‘主菜’,而我们只是完美的‘配料’。现在的感觉是,梅西一直在拖着球队前行。”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