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上源:赛会制比赛防守最重要 新赛季还会踢中卫

天谭07-18 16:40 体坛+原创

7月18日,河南建业昨天在中牟基地举行了壮行仪式,建业队员王上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赛会制把防守做好比什么都重要,新赛季还是会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

谈球队备战情况时,王上源表示,“球队备战期还是挺积极的,这半年期中我们其实是放假最少的球队,大家为了等比赛顺利重新开始付出了很多努力,当然困难也是有的,包括赛制、我们球队现在的情况和卡兰加的受伤,大家也会拼尽全力把比赛打好。这个赛制充满了不确定性,我觉得困难对大家来说都是一样的,而且三四天一场,就看恢复和哪个球队更团结。”

谈外援受伤对球队带来的影响,王上源坦言,“这是个突发情况,对于我们后卫来说,我们本身就是以防守为根本的球队,现在只是说前面少了一个外援,我们需要等他一段时间,我觉得赛会制把防守做好比什么都重要。我相信教练会根据这个情况做一些调整,我们大家就把这半年积攒的力气,按照教练的部署把比赛更好地完成。我相信虽然外援受伤了,他肯定也会很快地归队,他也会自己更快地康复,包括巴索戈,他后期也会加入我们来打比赛。我觉得这两个月肯定会特别艰苦,大家也都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谈新赛季的位置,王上源表示,“从去年开始我就踢了一年拖后中卫,今年包括之前杨指导也跟我聊了,希望我在中卫这个位置上,因为毕竟时间比较短,不希望球队有太大的变化,尽量以稳定为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