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跨界电视节目PK巴克利 自称再打6-7年退役

柴夫07-19 19: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今年3月度过了自己的30岁生日,在2012年登陆NBA的他已经征战了8个赛季,手握三枚总冠军戒指、一枚奥运金牌,另外还有一座最佳防守球员奖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这位内线表示自己应该还剩下6-7年的职业生涯。

“我觉得我大约还剩下6-7年的职业生涯吧,在那之后我差不多就该退役了。”格林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道。勇士前锋谈到这个话题是因为他最近多了一个新身份:TNT嘉宾。由于金州勇士已经无缘复赛,格林无需去往奥兰多继续征程,于是TNT便邀请他和老冤家查尔斯·巴克利合作了一档名为《The Arena》的新节目,他们将在NBA复赛阶段展开合作,这对格林来说也算是一次跨界尝试。

虽然格林将提前感受主持人的工作,但他清楚自己目前的主要任务还是打球。“你永远也不能太早就开始为下一个阶段的工作做打算。眼下我还是一名球员,打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但这次机会对我来说很特别,我也为此感到兴奋。”

这档节目将在每周一到每周五播出,时长为一小时,期间格林和巴克利可能针对某一话题展开辩论。众所周知这两位之间恩怨颇多,他们合作一档节目可谓赚足了眼球。

2018年季后赛期间,巴克利曾在直播中称自己“真想给格林脸上来一拳”,并劝勇士的对手替他这么干,格林则回击道:“有本事下次见面你就真的给我一拳。”后来巴克利还专门为此向格林和格林的母亲道歉。

本赛季勇士表现一落千丈,巴克利不止一次公开嘲讽格林实力不行,认为这位前锋的冠军都托了全明星队友的福,还曾说格林的任务就是每场比赛上去拿“三单(得分篮板助攻均为个位数)”。而格林也曾反击巴克利管好自己的嘴,并说自己未来肯定能取代巴克利,“在我抢走他的工作之前巴克利应该闭嘴,因为我也能干好他的那一摊子事。”

眼下,TNT真的给了勇士前锋一个机会,而且是让他和巴克利正面PK的机会。不过这回“追梦”却改口了。“他不是我的朋友,他的观点也不会对我有任何影响,所以我根本没必要跟他争什么。...这个节目也不是我和巴克利的对决。”格林说道,“这个节目的目的是让更多人意识到我们当下所面对的种族歧视问题,这才是我来这里的初衷,我觉得在电视上号召大家是有益的做法,我们会努力打造出档优秀的节目。”

格林在电视节目中的表现如何还有待观察,但他在球场上的发挥却着实令人失望。就像巴克利嘲讽的那样,随着杜兰特离队,库里和汤普森受伤,格林完全没有了全明星球员的样子,赛季场均不过8.0分6.2篮板6.2助攻。如果不能及时在球场上找回感觉的话,这位冠军球员想要再打6-7个赛季也并非易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