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苏州赛区像家一样 身体和心里状态已调整好

泰坦07-19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19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抵达2020中国平安中国足协超级联赛苏州赛区。球队两名后卫于洋、杨帆接受了媒体采访。于洋表示要用更积极的状态去打好每一场球。

记者:来到这之前,有没有什么期待?会想象过,这里会是个什么样子的?

于洋:确实没有通过别的渠道太多关注过这里边的情况,当大巴车来到这里之后,发现这儿更像是个小区,每栋楼都挨得非常近,感觉像家一样。希望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时间里,我们能给全国人民包括电视机前的球迷们奉献出精彩的比赛。用更积极的状态去打好每一场球。

记者:在此之前,其实在上海集训期间也打了很多场热身赛,你感觉球队的磨合表现或者说球队的状态怎么样?

于洋:应该说是越来越好了。因为头两场,我们也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打法和阵型。在最后两场比赛我觉得我们已经磨合的不错了。包括外援也马上隔离结束归队了,给他们一点时间去恢复身体状态。相信大家的身体状态和心里状态都已经调整好了。毕竟等待了半年多的时间,终于要开始了。大家还是很期待的。

记者:之前你在包括国家队、俱乐部都经历过这样的封闭包括训练,和这一次相比,你觉得会有什么不同?

于洋:肯定会有不同,因为这一次的时间会更长,需要有更多的耐心来平复自己的心态,因为联赛会有起伏,也许成绩会好,也许成绩会不好。大家都要做好困难的准备。我也从来没有经历过在一起两个多月的时间,这是第一次。相信大部分人也都是第一次。希望大家遇到困难的时候,彼此相互安慰、更多的去沟通,大家一起挺过来。

记者:我知道,队里面有很多人在这两个月期间给自己做了很多准备,有的人带了书,有的人想学学外语,你有给自己什么准备和计划吗?

于洋:其实我也准备了很多书,包括我让我老婆也会陆续寄一些书来。现在毕竟在队里边可以踏实的训练,休息的时间可以学习一下,看一些书,包括学学英语,这都是不错的办法,也可以打打游戏,放松一下。综合一些,这样会让我们的生活过的相对轻松一些。

记者:在前两天的热身赛里,在进攻端,国安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像阿兰的加盟会让队伍的选择性更多,那么在后防线上,杨帆加盟之后包括晋鹏翔回归之后,整个球队在后防线上有没有什么变化?

于洋 :后防线因为人员比较多,包括还没有归队的金玟哉,大家特点和实力都是有的,还是要看训练的状态和教练的选择,毕竟每个人都是有实力的,需要大家都以积极地心态去面对竞争,能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是最主要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