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2020年首次探望恒大 要求夺中超亚冠双冠王

叶慧07-19 23:2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19日下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召开2020中超赛季俱乐部管理会议。恒大老板许家印专程视察俱乐部新基地并看望球员,要求全体教练员和球员克服困难、从严防控、努力拼搏、勇夺中超和亚冠双冠军。

据了解,恒大俱乐部新训练基地于2018年3月10日正式动工建设,2020年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第一次到访俱乐部新基地的许家印参观后表示,“我全世界看过了很多的基地,这个基地就是世界一流的。环境好了,大家训练会有非常好的心情。”

这是许家印今年第一次与球队见面。因为恒大将在7月20日(周一)出征大连,许家印在周日上午出席在南沙的商业活动后,下午来到位于亚运城旁边的新恒大足球基地,为即将出征的恒大将士们壮行,要求全体教练员和球员在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中克服困难、从严防控、努力拼搏,也和往年一样给球队提出夺取亚冠和中超“双冠王”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