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伊斯科助攻拉莫斯+阿森西奥 皇马客场2比2

常山07-20 04: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收官战,皇马客场2比2平莱加内斯。伊斯科助攻拉莫斯和阿森西奥破门,希尔和阿萨莱两度扳平。

■ 西甲

莱加内斯 2-2 皇马

(45+1'希尔、78'阿萨莱/9'拉莫斯、52'阿森西奥)

9' 伊斯科左路任意球斜传,拉莫斯前点7米外头球弹地入近角,1比0。

45+1' 霍纳坦·席尔瓦左路传中,希尔前点停球左脚小角度低射破门,1比1。

52' 伊斯科前场断球捅传,阿森西奥右侧10米外左脚推入近角,2比1。

78' 霍纳坦·席尔瓦左路传中被米利唐漏过,阿萨莱小禁区角上左脚低射破门,2比2。

【数说】

【2】皇马3月1比3负贝蒂斯以来首次单场失2+球.

【137】皇马西甲赛季防守效率排行榜:1987-88赛季平均131分钟失1球;2019-20赛季平均137分钟失1球;1964-65赛季平均150分钟失1球。

皇马阵容(433):阿雷奥拉/卢卡斯·巴斯克斯,米利唐,拉莫斯(46'纳乔),门迪/巴尔韦德,卡塞米罗(61'克罗斯),伊斯科/阿森西奥(61'迪亚斯),本泽马(61'约维奇),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