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赞恒大5星级新基地:世界一流 环境好心情好

叶慧07-20 11:0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19日下午,恒大老板许家印来到位于广州番禺的恒大俱乐部新基地,出席2020中超赛季俱乐部管理会议,也为即将出征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球队壮行打气。

第一次到访俱乐部新基地的许家印参观后表示,“我全世界看过了很多的基地,这个基地就是世界一流的。环境好了,大家训练会有非常好的心情。”

恒大俱乐部新训练基地于2018年3月10日正式动工建设,2020年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共有三块标准11人制天然草球场,1块标准11人制人造草球场,以及笼式足球场、坡度跑道等。新基地还建设了室内训练场及健身房,是球队平时进行力量训练、恢复训练的主要场所。

综合训练馆的一层为球队训练的核心区域,设有球队更衣室、水疗中心、医疗康复室及球队会议室等。二层设有球队技战术分析室、医疗实验室、客队更衣室、多功能会议室等。三层设有多功能新闻发布厅、荣誉展示室、俱乐部会客厅、球员家属休息室等。

恒大新基地的球员公寓完全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建造,一共78套房间,同时包括球员餐厅、影视厅、休闲娱乐室及洗衣房等配套设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