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重返赛场仍在“找感觉” 将尽快确定参赛计划

肥柴07-20 14: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7月19日,美巡赛纪念高球赛在俄亥俄州结束决赛轮的争夺。时隔五个月重返赛场的伍兹以294杆、高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仅列并列第40名,但评价本周表现,伍兹却认为可以带着积极情绪离开赛场。

伍兹上次出战美巡赛赛事还要追溯到2月中旬的捷恩斯邀请赛,当时伍兹在晋级决赛轮的选手中排名最末。上周结束的纪念高球赛中,伍兹的表现有些波动。他在第一、第三轮均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第二轮和决赛轮则只打出76杆。

谈及本周表现,伍兹认为自己正在找回挥杆感觉。“我的挥杆到目前为止感觉不错,我能打出一些漂亮的球。”伍兹总结道,“周五的比赛我的体能有些不在状态,但总而言之这是我重返赛场的第一场比赛,所以还是有积极一面。”伍兹对挥杆感觉不错,但他同时也认为自己的推杆还需要多加练习。“开始比赛的第一周情况总是很艰难,不过能找回比赛的感觉与节奏总是很好。”

在结束纪念高球赛后,伍兹将休息一周,但他接下来会参加哪些比赛尚未确定。不过,伍兹表示将会在近期确定未来一段时间的赛程。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