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颁布关于IG教练Chris与LNG选手Xx的处罚公告

魄罗07-17 18:04 体坛+原创

在2020年7月16日,LNG战队和IG战队对战的赛前,IG俱乐部教练萧强(ID:Chris)在赛场与LNG俱乐部选手熊宇龙(ID:Xx)发生言语冲突,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已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根据现场主裁判与工作人员所提供的情况与证据,联盟综合了解事实后进行了以下判定。

IG俱乐部教练萧强(ID:Chris)有以下违规行为:

未经明确允许打开对方战队休息室大门并说了干扰性言语。战队休息室仅为本队成员使用,任何其他人员进入或开门的行为均需要得到战队允许,否则会存在信息泄露与影响竞技公平性的风险。

LNG俱乐部选手熊宇龙(ID:Xx)有以下违规行为:

在比赛现场和比赛开始之前,对对方教练的言语产生过激的反应;

未经明确允许打开对方战队休息室大门。战队休息室仅为本队成员使用,任何其他人员进入或开门的行为均需要得到战队允许,否则会存在信息泄露与影响竞技公平性的风险;

赛前在微博发表了针对IG教练萧强(ID:Chris)的具有明显暗示性的不良言论,引起了大量的关注与讨论,违反联盟言行规范。

综合考虑以上事实,双方行为已违反《2020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比赛规则》第7.6.条,第11.1.10条及第11.2.2.1条,根据《LPL惩罚细则》,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对双方做出以下处罚:

- 对IG俱乐部的教练萧强(ID:Chris)处以罚款人民币10,000元;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将就该事件进行联盟通报批评。

- 对LNG俱乐部的选手熊宇龙(ID:Xx)处以罚款人民币50,000元;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将就该事件进行联盟通报批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